百度视频曝光《小王子》黄渤、周迅等配音视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6 15:51:18

  3D动画电影《小王子》将于10月16日在国内上映。这部改编自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同名经典儿童小说的3D动画巨制,集结了欧美及国内顶级配音主创阵容,被誉为本年度不可错过的动画力作。百度视频作为《小王子》影片在大陆市场推广的战略合作伙伴,已获得影片制作方“基美影业”独家授权的精彩花絮视频内容以及海量精美礼品。

  明星配音桥段首曝光 更多独家内容大揭秘

  电影《小王子》因其原著小说在全球范围内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制片团队的精良品质,吸引了众多一线明星请缨配音。日前百度视频曝光的《小王子》中文配音阵容包括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等11位重量级明星。

  如此豪华的中文配音明星阵容,让广大网友对《小王子》倍感期待。

  平台抽奖有好礼 电影票独家拼图送不停

  百度视频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粉丝们的好奇心,对影片台前幕后进行了全程追踪报道。据悉,百度视频作为《小王子》制片方的首推互动平台,不仅为网友们提供了许多“官方一手秘料”视频内容,还上线了独家互动活动,让粉丝们在影片之外,拥有了更多与明星“亲密接触”的空间。影迷们可以通过百度视频的《小王子》活动平台,参与独家抽奖、趣味互动,免费赢取电影票和官方独家拼图《落日》等礼品。

  此次百度视频牵手基美影业力推《小王子》,是继与迪士尼合作《复仇者联盟2》之后,再一次成功将互联网视频与传统影业深度结合的案例。

  百度视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视频搜索平台,聚合了超过5亿条正版视频内容,包括热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动漫、音乐MV、游戏以及体育赛事等。

  百度视频移动端App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海量的内容优势,在众多手机视频应用中迅速崛起,目前在手机端、Pad端的总用户量已突破3亿,在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请在苹果App Store、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等应用商店里搜索下载最新版百度视频App,百度视频App下载官网及二维码:http://list.video.baidu.com /iph_promote.html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