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本周六深圳开唱 蒋欣叶璇送祝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5 08:54:00

  韩红2015“当红不让”演唱会,本周六将空降深圳。韩红将邀上万歌迷,一起感受最动心的音乐。韩红圈内众好友赶来送上祝福,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谈起老韩,蒋欣直率的说:“在我心里老韩是个妈。所有的事都操心,身边的朋友都照顾遍,谁有困难或者难过都第一时间发来问候,告诉对方自己是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说起最近的演唱会,蒋欣送上自己的祝福,预祝韩红演唱会圆满成功,并推荐了自己最喜欢的歌。“最近喜欢听《一个人》,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在这首歌里娓娓道来。”

  叶璇在送祝福之余更是谈到了韩红最让她印象深刻的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在贵州的那段日子。百人援贵,韩老师带领那么多的医生、志愿者以及演艺界的朋友们,到贵州做义诊,改善当地贫困地区的医疗条件。这种心中有大爱,又在传播正能量的人,真的是上天赐予的一种福分。”

AK1W2510 - 复件

AK1W3094

韩红爱心慈善团队到场支持

韩红蒋欣合影

叶璇在韩红爱心百人援贵活动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