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煕单曲《青春进行曲》 白色鸢尾时光里找到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3 14:56:46

  青春时光,就像白色鸢尾花一样,代表着纯真,同时也是一个迷茫、懵懂的一个阶段。找到自己的方向,寻找自己的路,周子煕在白色鸢尾时光里找到了自己。近日,周子煕个人单曲《青春进行曲》火热上线。

  在单曲《青春进行曲》中,周子煕从“是温暖,是模糊,是懵懂”的青春里,找到了自己的风格,“It's my life,是不同的风格”。长相可爱的周子煕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在活泼的曲调中唱着:“It's my life,是不同的风格,是流光是彩虹,是快乐的,是勇敢的”。周子煕那还带着稚嫩音调的声音,像是附有魔力般一直回荡在听者的耳边,随着音符的跳动,眼前似乎出现了一个穿着粉色T恤,雪纺长裙的少女,穿梭在森林中,微风拂过她的发髻,她张开双手拥抱梦想的唯美画面。

  因为青春,我们懵懂却无畏;因为青春,我们迷茫却充满激情;因为青春,我们碰壁却依旧勇敢寻找。周子煕单曲《青春进行曲》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将青春完美的诠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