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甄子丹晒17岁时练功照 精气神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13 14:27:46
甄子丹17岁练功照

  中国艺人网消息 10月12日晚上,甄子丹微博晒出自己17岁时练功照片。照片中甄子丹身穿红色运动服,做着抬腿、翻跟头、腾空、下腰等动作,坚定的眼神加上超标准的动作,满身透着阳刚之气。调侃自己现在已经成了“老腊肉。”微博原文:“十七歲的小鮮肉現在已成老腊肉了,我17岁的时候,又想當年了。”很多网友看到这组照片表示甄子丹男儿气概十足。

  甄子丹出生在广东一个武术世家,甄子丹的母亲麦宝婵女士是国际武术家和太极拳师,自幼便与母亲习武。11岁时甄子丹全家移居美国波士顿,学习各种风格的武术。1982年从北京学武返回美国,赢得美国当年武术冠军。被美国《功夫精深》列为最年轻的殿堂级武术家之一以及被《功夫精深》评选为年度最佳武者。

甄子丹17岁时练功旧照
甄子丹早年练功照
甄子丹早年练功照片
甄子丹自曝早年练功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