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退伍首演 献给简单生活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10-05 15:06:33

  10月4日,2015简单生活节在上海世博公园拉开大幕,来自台湾的新生代偶像林宥嘉在退伍后,亮相简单生活节的舞台。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近万名粉丝的热情丝毫未减,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作为首位登上现场主舞台的歌手,林宥嘉一口气演唱了《说谎》、《心酸》、《自然醒》等经典作品,用最简单的方式,最动听的旋律令现场歌迷不约而同跟唱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而林宥嘉也在现场向歌迷坦言,自己十分喜欢“简单生活”这四个字的理念。因为,在复杂繁忙的现代生活中,简单一点是每个人的向往和追求。


  无独有偶,QQ浏览器所宣扬“简单一点”的品牌主张与简单生活节所倡导的理念高度契合,QQ浏览器展台也被现场粉丝围的水泄不通。与人气玩偶大器拥抱合影、互动相框Pose拍照…..诸多新颖玩法惊艳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