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全新单曲《向阳光飞翔》传递满满正能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9-17 10:55:58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陈汉全新单曲《向阳光飞翔》全球震撼发行,字里行间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在上线短短时间内人气变极速窜升,跻身热门歌曲行列,陈汉的人气也一路飙升,跻身热门男歌手行列,他的歌声非常走心,许多人在听过陈汉《向阳光飞翔》这首歌之后被其动人的歌声所深深感动。

  陈汉《向阳光飞翔》这首歌由其本人作词,刘刚作曲,曹博编曲,“漆黑的夜晚并不那么漫长/在星星的包围中你会看到方向/寒冷的冬天总会过去/那消散的星空和远去的月亮”,细细品评,陈汉这首歌让人感觉暖暖的,单听这首歌的名字便能够让人感受到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力量,因此陈汉这首歌在发行后倍受歌迷喜爱,他被歌迷亲切的称为灵魂歌者。

  跟着陈汉这首歌的节奏哼唱起来,便会为其所动,这不仅仅是一首好听的歌曲,这更是一首来自心灵的呼唤,与此同时,陈汉这首歌还为大家营造出了一种美好的意境,在这美好的意境中,亦或是爱,亦或是一种感动,都足以让大家跟着陈汉《向阳光飞翔》这首歌飞向阳光,飞向温暖的地方。

  如今秋季来临,天气逐渐转凉,聆听陈汉这首《向阳光飞翔》,便会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力量,感受到他与你同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