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Sonar声吶世界巡演”将走遍全亚洲 笑称带着歌声环游世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31 09:23:25
A-Lin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天生歌姬A-Lin“Sonar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于29日、3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A-Lin经过连月来密集的练团、筹备,体态与嗓音都达到最颠峰的状态,开场穿着一袭“暗黑深V女战士装”挑战性感尺度,展现诱人的好身材,且足蹬15公分的金色高跟鞋利落又吸睛。A-Lin站在高台上,用醇厚的歌声率领23位乐手开场,衬着空灵的乐音飙唱《All in》气势非凡,而背后的大屏幕动画投影出硕大鱼群,加上洋流串流其间,小巨蛋彷如沉在静谧深海,A-Lin充满爆发力的歌声激起阵阵暗涌,呼应演唱会名称“声吶”,穿透观众的心海,A-Lin以海神之姿为“声吶世界巡回演”拉开序幕。演唱会上除了演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失恋无罪》等招牌经典歌曲,令全场万名粉丝听得如痴如醉,还邀好姐妹“铁肺公主”戴爱玲担任演唱会嘉宾,一同站上小巨蛋舞台,两人首度在小巨蛋同台飙唱新歌《我不离开》,歌词励志阳光,为台北周末璀璨的夜色,增添几许疗愈的色彩。

  两人互飙高音,默契十足,笑说:“这比我自己的演唱会还紧张。”两人在台上相拥打气,A-Lin还拱戴爱玲加码清唱招牌曲《对的人》,并要戴爱玲教她飙唱无敌高音“哦哦哦”,戴爱玲笑说屁股要夹很紧,才能得上去;而戴爱玲还同样祭出深V为A-Lin站台,A-Lin看她穿得性感,亏她:“现在是阳明山,我们要看玉山!”拱戴爱玲弯腰露事业线,炒得现场气氛火热。此段对话事先没有彩排过,却能互丢笑哏,搭配得天衣无缝,展现两人十足好交情。

  “声吶演唱会”由江蕙、张惠妹等天王、天后的御用团队“源活娱乐”制作,并聘请香港造型大师Thomas砸500万为A-Lin量身打造4套华服。由于4套服装的布料极少,且A-Lin都必须在2分钟之内换装完成,因此光是换装就是一大工程,10位工作人员随侍一旁,排练不下数十次,深怕走光;此外,为了原汁原味呈现A-Lin的天籁之音,昨音响与舞台共耗资约4000万,就为了给粉丝最顶级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近来人气如日中天的她活动邀约满档,睽违台北舞台多时,站上小巨蛋感到格外亲切,高喊:“我是歌手A-Lin!”全场万名粉丝疯狂。A-Lin还换上一袭“锈红色长礼服”,大秀110公分的招牌美腿,彷若“女神阿西娜”,展现十足诚意。A-Lin去年参赛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诠释情歌总是丝丝入扣,情感浓而不腻,重现《歌手》中的曾选唱的多首经典歌曲,一口气唱了《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爱》、《柠檬草的味道》、《听见下雨的声音》等歌,边说边唱逗得全场笑声此起彼落。

  A-Lin演唱会上重新哼唱着这些“战歌”,回首“歌手”舞台上4个月的长期奋战,谈笑风生中却是满满的感触,少了火药味,取而代之的是对粉丝、家人无限的感激;A-Lin在《我是歌手3》舞台上,和家人穿着阿美族传统服饰合唱张惠妹《一想到你呀》,该视频在Youtube点阅率极高,粉丝期待这段精彩又温馨的画面能在小巨蛋原音重现,因此A-Lin这次特别邀请家人北上同台演出,而A-Lin难得圆梦与家人一起演出,自在又奔放笑得像小女孩,且A-Lin与家人合唱原住民古调,和音悦耳、气势磅礡,现场彷若一场欢胜的丰年祭,为演唱会带起另一波高潮。A-Lin出道至今,在台北打拼多年的她,心中最挂记的无非是分隔两地的家人,昨天能与爸妈同台心中感触良多,且A-Lin的爸妈丝毫不怯场,在小巨蛋的万人舞台上又歌又舞,有粉丝惊呼A-Lin能歌善舞遗传有自,笑称:“基因好强大!”

  A-Lin有很多作品是当今歌唱比赛的热门歌曲,谈起自己在“歌手”舞台,表示:“比赛时选歌是一件很难而且需要技巧的事。”接着又一连演唱《幸福了然后呢》、《四季》、《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特别是唱到招牌歌曲经典代表作《失恋无罪》时,全场1万名粉丝更是唱成一片,小巨蛋仿如大型KTV包厢,让A-Lin感动哽咽。一向给人印象沉稳内敛的A-Lin率领6名舞者唱跳《我心已打烊》与《Gentlewoman》High翻全场,而A-Lin近来常上健身房骑飞轮,大腿练就超强肌耐力,因此足蹬15公分高跟鞋连续深蹲、M字腿仍脸不红气不喘,歌声丝毫不受影响。

  最后,A-Lin换上“黑钻镂空小礼服”小露蛮腰耍性感,展现连月来的运动成果,也令全场惊艳无比。演唱会约两个半小时,A-Lin共演唱20多首歌曲,全场听得如痴如醉;虽然原本没准备安可曲,看到万名粉丝曲罢却不离场,A-Lin加码清唱《忘记拥抱》、以及粉丝都很期待的《荒唐》,为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台北站的完美落幕正式拉开“声吶世界巡演”的序幕,完成小巨蛋演唱会后,A-Lin将紧接着赶往上海、深圳、北京、杭州、香港、澳门等地开唱,预计将走遍15座城市、历时至少1年半,而这是她首度到内地举办巡演,表示相当期待,期盼能把视觉、听觉的呈现给粉丝。率先将于9/5在上海开启内地首场巡演,除了台湾、内地,A-Lin12/12、19还将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明年3/19唱回高雄巨蛋,门票9/1中午12:00在宽宏系统正式开卖。



A-Lin

A-Lin2

A-Lin3

A-Lin戴爱玲对唱

A-Lin家人助阵合唱

A-Lin家人助阵合唱1

A-Lin家人助阵合唱2

A-Lin秀舞技

A-Lin秀长腿

A-Lin与戴爱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