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庆生闺蜜团送祝福 宋承宪求婚被拒 回应:谣言止于智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6 08:53:26

刘亦菲与宋承宪
2014年宋承宪为刘亦菲庆生
刘亦菲发文感谢
  中国娱乐网消息 www.yule.com.cn 8月25日,刘亦菲迎来28岁生日。好友刘涛、杨幂、舒畅均发文为她送上生日祝福。自从与宋承宪恋情曝光,俩人都大方承认恋情,如今正处在热恋中的刘亦菲,网友都在猜测男友宋承宪会怎样为女友庆生。果然,有网友爆料宋承宪向刘亦菲求婚了。25日晚,微博爆料人“长腿胡兵”称“宋承宪今天和刘亦菲求婚了!!”当大家正在猜测是什么结果时,“圈少爷”也发文“刘亦菲没答应!刘亦菲没答应!刘亦菲没答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对此,有媒体联系刘亦菲经纪人陈先生,他支支吾吾,最后来了一句:“你找错人了。”

  今天凌晨,刘亦菲发文感谢影迷朋友的祝福,还表示“谣言止于智者。”似乎在对于求婚传闻做出回应。

  当天,刘涛贴出刘亦菲不同时期照片,表示“茜茜宝贝生日快乐。”杨幂说道:“与你相识十载,不管彼此天空海阔,每年今天的祝福都不会变,我的茜茜公主,祝你幸福快乐。”好闺蜜舒畅在美国送上贴心祝福:“每年的8月25日都是一个美丽的日子,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因为你而变得与众不同。不论我身处何方,天涯海角,我都会在这一天给你送来浓浓的祝福:祝你永远这么美丽、洒脱、淡定、感恩!祝愿你永远幸福!茜茜公主,生日快乐!”唐嫣晒出与刘亦菲对视照片,表示“幸福的人儿一直美美的哦,么么哒。”蒋欣为不能配刘亦菲庆生感到难过,称“又不能陪你过生日,没关系!善良的小公举从来都不乏幸福快乐!!神仙公举! 生日快乐!”

刘涛晒照为刘亦菲庆生
舒畅在美国送上祝福
唐嫣晒照祝福刘亦菲
杨幂发文祝福刘亦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