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高雄演唱会门票遭秒抢 难掩兴奋承诺勤练台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4 09:45:43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2015时线: 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站-高雄场将在12月19日首度登上高雄巨蛋。今门票中午12点在ibon售票系统甫开卖,12000张门票随即在15分钟内销售一空!让JJ第一时间获知消息当下连忙说要答谢高雄乡亲,却也让第一次在高雄开唱的他说:“怎么感觉好像又比开卖前还紧张了啊!”

  “时线”从2013年一路唱到2015年历时近3年的时间,唱遍了30个城市共41个场次,面对终于在今年底要迈入最终场,JJ林俊杰难掩不舍的说:“这场演唱会就像我的幸运符一样,陪着我度过很多重要的时刻;包括拿金曲奖,更在这之中同时顺利的发了2张专辑,对我歌唱生涯中意义重大!”这次要在高雄首次开唱,JJ透露自己确实既兴奋又紧张:“真的很期待,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而当一得知票券完售,也直言:“怎么感觉又比开卖前紧张了!”一语看出JJ林俊杰为这场演出的重视。为了巡演的最终场,JJ也承诺绝对会有别于其他巡演场次的内容,并且也会将2013的“时线”与2015的“时线: 新地球”结合,绝对会带给歌迷们全新的感受及惊喜。JJ林俊杰同时也透露会献唱台语歌答谢高雄乡亲的热情支持,更努力练台语,希望更贴近所有高雄的歌迷!

  近来忙碌于年底将发行的新专辑录音的JJ,最近也为了海外工作到处飞来飞去,除了在各地巡回演唱,近来JJ林俊杰更应邀首度担任《中国好声音》节目中的“梦想导师”,JJ笑说:“很开心这次哈林哥的邀请,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他,也关注他在节目中对每一位选手的勉励及用心!之前曾有相关节目邀约,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无法参与,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歌唱节目担任老师,希望我的加入能帮助到选手,让他们都发挥到极致!”而一直有在关注新面孔的JJ也坦言:“如果在节目上有看见觉得很有潜力的新人,我应该会变得很主动的希望邀请对方一起合作!”也提到许多新面孔不该被埋没,如果自己有能力,会不吝提供表现的舞台;最后JJ也给所有梦想要当歌手的人说:“要把制作出好作品为目标及动力,而不是可以得到多少名或利,让自己的梦想大过自己!”

林俊杰高雄演唱会门票遭秒抢 难掩兴奋承诺勤练台语

林俊杰高雄演唱会门票遭秒抢 难掩兴奋承诺勤练台语

林俊杰高雄演唱会门票遭秒抢 难掩兴奋承诺勤练台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