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穿越吧》秒变学霸 语言犀利神补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24 08:58:09
于小彤《穿越吧》秒变学霸
于小彤穿越回宋朝再受张国立虐

  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于小彤、张涵予、金圣柱、宋小宝等人担任常驻嘉宾的探险真人秀节目《咱们穿越吧》昨晚在四川卫视播出第四期。在这期以南宋书院为主题的节目中,于小彤秒变学霸,成功晋级成为书生,在节目中还屡次对沈腾等人进行“补刀”,一展其古灵精怪而又口直心快的本色。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结束了史前文明时期体验的八位明星来到了江西宜春,感受宋代书院文化。在本期节目中,众位明星将以答题竞赛的形式来划分书生和书童的身份。在比赛过程中,于小彤秒变学霸,说出了绝大部分问题的答案,成功夺冠,不仅顺利晋级为书生,还获得了优先选择书童和同宿人员的,表现出的聪明、博学的一面令其他七位明星和节目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除此之外,在整期节目中,于小彤更是屡屡展现其鬼马精灵口直心快的一面:在节目组收缴嘉宾现代物品时,“揭发”沈腾帽子里藏手机,让原本自以为得计的沈腾咬牙切齿,戏言“如果你选我做书童,就直接毒死你”;在选择一位女嘉宾做书童时不忘给对方起名“酸菜”来打趣,并以“赖名好养活”的理由来为自己声辩;在学堂里,面对老师“书都读到狗肚子里去了”的诘难,于小彤一句“书都读到旺财(节目组里出现的狗)肚子里去了”让原本肃穆的学堂气氛变得轻松活泛起来,他本人也因此被字幕组冠以“神补刀”的称谓。

  随着节目的播出,于小彤本人鬼马机智、风趣逗比的特色逐渐被观众熟知,亦得到不少网友的力挺,本期节目中,他秒变学霸的镜头进一步刷新了网友对他的认识。尽管于小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谦虚地称自己“不喜欢读书,不是好学生”,但他的表现却证实了其现实生活中学霸的特色。据了解,除了一些常识性的知识之外,于小彤本人还精通英文、韩语等多国语言,在以后的节目中有望会展现。

于小彤穿越宋代做书生

于小彤和宋小宝

于小彤宋小宝黄小蕾等摆出白娘子造型

于小彤遭体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