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女神邂逅运动风《女神新装》张雨绮迎大逆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17 01:21:27
张雨绮马术装英姿飒爽

  在时尚类综艺节目《女神新装》的首播中,张雨绮作为时尚女王级人物,却遭遇了未有的“意外”,自己服装设计的处女作成绩不佳。甚至在新一期《女神新装》播出前,网友大胆猜想,“今天雨绮会不会跟着设计师姐妹直接告别节目?“然而,谁也没想到,女神的爆发,立马成功逆袭!

  果然小白花当不了女神

  张雨绮虽是高冷的美人脸,却有着山东妹子的直率性格。看似矛盾的组合,反而成就出女神的颜值担当和霸道气场。

  节目中,当设计师姐妹花拿出她们心中的运动新装样衣时,张雨绮却坚持了对于设计自己的想法。其实,观众也为这个设计捏了一把汗,网友们吐槽“这印花根本不搭亚洲人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淘汰关键口的她,力挽狂澜,拿出了时尚女神的精准品味及决断力。网友大赞,“是真的懂时尚的女神!”还记得2012 某品牌推出与各大品牌的合作款在中国市场,惨遭“滑铁卢”。原因正是虽然用了品牌标志性的几何印花系列设计,但却忽视了本土化的改造。穿在欧美体格身上的风韵,对于娇小玲珑的亚洲女性,就成了不知所云的“风土人情”。

  懂时尚更懂的把握机会的张雨绮,神情认真地与设计师沟通,“结果是最重要的,难道我们要被淘汰吗?在我的人生履历中,还没输得这么惨过,我们不能在第一局就被淘汰!”就是这破釜沉舟的霸气与认真的态度,网友要被女神认真的样子“帅”疯了。

  随后,女神气场全开,“拼着”要带着年轻设计师们一路披荆斩棘,然而结果也更是情理之中。她们的倾力付出,在本轮新装拍出了7888888万的高价,就连只剩5万元礼包的“美啦”话事人,也为了该系列设计临场又加了50万的现金券红包。两者相加的结果让张雨绮直接冲上排行榜第三!

  张雨绮这种敢在《壮志凌云》中敢爬杆跳伞的女汉子,就算《女神新装》只是一场游戏,但既然来了,谁会愿意输?看来上一场,女神只是韬光养晦的小“失误”,今后的每一集,希望气场全开!

张雨绮与设计师合照比V

  运动光环加持如有神助

  张雨绮此次在节目中顺利逆袭,与设计主题为“女神爱运动”也有不可忽视的关系。讲到运动,张雨绮那是真的很有发言权。放眼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照片,长跑、瑜伽、潜水、高尔夫、拳击……就连2月在纽约拍时尚大片,也是在中央公园奔跑的运动范,更别说近期曝光的那组美人拳击照——这才是运动达人!

  爱运动的女人,人生不会太差,因为运动让她们更懂得如何去爱上生活和享受生活。也因此,在运动光环的加持下,就连设计师姐妹花也承认,在设计的过程中,运动达人张雨绮为她们贡献了很多实用又时尚的建议。

  品牌官网首页如今已经封推出张雨绮的“盗梦空间”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马术的整套服装,既有女性的洒脱和干练,也隐藏着梦幻般的性感。论坛方面的反应是,如今求购这系列衣服的妹纸已经开始排队了。虚荣点的比较是,该系列成衣,即便打5折后的价格,也比郭碧婷的冠军系列贵,足见市场期望。

  “价钱不能证明一个人的品味,但是我想我们已经做到了一个自己很满意的结果。”好吧,人家张雨绮女神没咱那么虚荣,以上是她在拍卖尘埃落定后的一席感叹。

真我女神漫画版-张雨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