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城记》发布会 秦海璐性感亮相获赞“人生赢家”(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11 09:36:38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1)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2)

  近日,由张婉婷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三城记》在京举行“爱的喜悦”发布会,主演秦海璐、井柏然、刘青云悉数到场。辣妈秦海璐身着红衫黑裙性感亮相,优雅妩媚,获井柏然盛赞为“人生赢家”。

  电影《三城记》讲述了乱世中两对有情人谱写出跨越地域障碍的浪漫爱情故事。影片中,秦海璐演绎了面对爱情执着坚定的“仇大姐”一角,角色饱满,催人泪下,期待值爆棚。秦海璐身着几何印花红衫搭配黑色短裙亮相发布会,小露酥胸,曼妙身材一览无遗,性感养眼。发布会上,电影终极预告片首次曝光,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备受期待。随后选择题板环节中,辣妈秦海璐为井柏然选择“20亿帝”,说道:“井宝戏里很有才华,又热心仗义,和他本人很像。《三城记》接棒《捉妖记》,一记接一记,记记精彩。”,并为其感到开心和自豪。“暖男”井柏然亦表示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的秦海璐就是自己心中的“人生赢家”,两人默契十足,互动不断。值得一提的是,细心的工作人员更是为同是狮子座的秦海璐以及主创罗启锐、施南生、黄觉准备了生日蛋糕,并预祝电影大卖,场面十分温馨。

  据悉,电影《三城记》提档8月27日全国上映。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3)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4)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5)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6)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7)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8)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9)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10)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11)

秦海璐出席发布会 (1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