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报告教练》足球首秀 与球星欧文合影卖萌(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11 08:54:40
01 陈妍希《报告教练》足球首秀
02 陈妍希与球星欧文合影卖萌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大型明星体育类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在结束了“羽球大战”后,上周五(8月7日)最新一期节目开始了足球训练,并邀请到了国际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加盟。欧文的加盟让参与节目的各位明星都很激动,队长陈妍希也在播出当晚晒出与欧文的合影,照片中的她嘟嘴卖萌,而欧文则一如既往地帅气迷人,照片一经发出,便引来网友留言,称两人是“女神和足球情人”。而欧文也在媒体访谈中也自曝自己最喜欢的华人女演员是陈妍希,并对她主演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表示喜爱。

  欧文自曝最爱《那些年》“沈佳宜” 陈妍希晒亲密合影

  在《报告教练》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妍希卸下明星队长的重担和队友们一期从零开始,接触足球运动。队员们一登场,就被众多足球宝贝包围其中,受到热烈欢迎。陈妍希也一身浅蓝色足球队服,白色及膝长袜,加入了足球宝贝们热舞的行列,尽显青春活力。这一次训练,担任教练的是广州恒大队队长郑智。郑智一出场就开启了“严肃模式”,没有寒暄就直接让队员们在广州38度下进行训练,让队员们苦不堪言。陈妍希也发布微博称:“没被晒成黑炭,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踢足球了。”

  除了中国球星郑智,陈妍希还在微博中晒出与国际著名球星迈克尔-欧文的卖萌合影,透露了接下来要节目中登场的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并称:“锁定在足球场上疯一样的女子,还可寻获追风少年欧文一枚”。据悉,《报告教练》也是欧文的中国综艺首秀,欧文为宣传节目还做客网站在线访谈。在被问到“在这么多走向国际的华人女演员中,你最喜欢哪一位?为什么?”的问题,欧文称自己认识的华人女演员不多,但是对陈妍希印象深刻,并坦言“她主演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陈妍希足球首秀获赞 李治廷:她小宇宙爆发了

  虽然明星队接受训练没几天,节目组就特地安排了当地村民组成足球队挑战明星队。由于前期的羽球训练,明星队员们体力有所加强,但是面对需要高度配合的足球运动,还是默契度不够,一开场就连丢两球。带领队员们圆满完成羽毛球训练任务的陈妍希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发挥了自己的勇气和责任感,面对男性对手毫不逊色,不仅成功拦截对手,还一记飞腿球射门,虽然最后球被扑出,却给团队带来了信心。李治廷在赛后评论道:“陈妍希小宇宙爆发了”,耿乐也赞道:“虽然陈妍希在场下像个小朋友一样走一步碰一下球,但是她在场上断球断得非常好。”

  此前,当地裁判有一次误判,换人休息后的陈妍希还走近裁判,使出“美人计”,语重心长讲事实摆道理,裁判经过“女神”洗脑更显意气焕发,公正裁决。赛后的陈妍希也接受采访说:“虽然我知道他不会改判,但是我要让他知道这件事,这样在之后的评判里面会更公平一些”,明星队长实在是责任感爆棚。

03 陈妍希在足球场像”疯“一样的女子

04 陈妍希爆发小宇宙

05 陈妍希足球首秀获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