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真心英雄》开启荷尔蒙的睡衣派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07 08:25:00
朱亚文穿可爱动物睡衣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竞技类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8月7日晚播出第三期,自开播以来,节目中各路男神的精彩表现引发了广大网友热议,朱亚文作为荷尔蒙担当大展“力量男神”风范,霸气外露、无出其右。

  而就在观众们舔屏擦鼻血,纷纷拜倒在朱亚文爆棚的荷尔蒙气息之下时,他却在新一期节目中画风大变,男神包袱全无。身穿各种可爱动物睡衣的朱亚文,好似忘情开趴,卖萌耍宝,搭档“张三岁”张杰搞怪不停,惹得现场爆笑连连。但完成任务时,朱亚文依旧十分卖力,还细心照顾嘉宾“靓靓”袁咏仪,最终带领队伍赢得胜利。引得网友激动高呼:“就是喜欢卖的了萌,耍的了帅,提的动妹子的朱亚文。”

  荷尔蒙担当“力量男神”朱亚文在本期节目中会有怎样的颠覆表现,敬请期待8月7号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朱亚文《真心英雄》

朱亚文搀扶袁咏仪

朱亚文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朱亚文搞怪卖萌

朱亚文荷尔蒙爆发

朱亚文睡衣派对

朱亚文细心完成任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