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女神新装》8月8日华丽登场 南湘或成本季霸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8-03 17:09:53

  去年在东方卫视掀起收视狂潮的《女神的新衣》,马上就要改“装”上市了!改版后的《女神新装》将以时尚、惊艳着称的全新面貌在8月8日华丽登场。据悉,此次节目在舞美、服装的奢华与精美程度上又有升级,加上尹恩惠、郭碧婷等多位女星的强势加盟,瞬间让人恍若置身《小时代》。节目当中,柔美女神郭碧婷更以秉承天赋的美丽与才气摇身一变成为光之骄子,再度化身为人见人爱的“妹花”南湘。

  (图/韩后《女神新装》·主题海报)

  吹响“新时代姐妹花”集结号,郭碧婷再现完美南湘附体

  据了解,为了让观众感受到制作方满满的诚意,此次盛装归来的《女神新装》,将凭借超豪华阵容突破观众对综艺节目“颜值”上限的无尽想象力,强大的首发姿态足以傲视目前国内所有的综艺节目。百变女神尹恩惠、柔美女神郭碧婷、真我女神张雨绮、性感女神周韦彤、青春女神颖儿,五位女神各具风情,或甜美或性感,或知性或灵俏,几乎代表了人们对“高颜值”一词的所有幻想。并且,在制作方给出的递补女神名单中,林志玲、朱茵、李嘉欣、高圆圆等殿堂级女神都赫然在列,相信这会是一场星光熠熠、华丽非凡的时尚盛会。

  (图/韩后《女神新装》·妹花郭碧婷)

  尤其要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虽然之前已有粉丝将参加《女神新装》的五位首发女神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和颖儿封为“新时代姐妹花”,但气质非凡的郭碧婷在众多女星中犹如孤傲的蔷薇,美艳惊人、遗世独立,无疑则增加了人们对其成为《女神新装》本季霸主的各种猜想。

  此外,反观郭碧婷在《小时代》中的扮演,她是拥有倾城落雁容貌的南湘,她是天生丽质的国民妹花,却拥有一段肝肠寸裂的感情经历,身世命运颇为坎坷。巧合的是,以“服装设计师”新身份出现在《女神新装》中的郭碧婷,美丽容颜依旧动人,不仅是外貌和身份与南湘十分契合,此次的真人秀历程也与南湘颇为相似,不禁引得一众网友惊呼:“简直南湘附体!”。而《小时代》的艺术总监黄薇女士,也在首期节目中受邀驾临现场担任时尚观察员,不禁令网友再次大呼:“《小时代》是要组团来参加《女神新装》了吗?”但鉴于郭碧婷到目前为止在节目录制中的表现,其粉丝大呼对女神一万个放心并给予希冀,“她一定会把南湘最美好的一面继续带到《女神新装》节目当中!”“相信她会在女神节目中斩获一段‘新时代姐妹花’感情!”

(图/韩后《女神新装》·妹花郭碧婷)

  时尚设计艳压群芳,柔美女神郭碧婷或成本季“霸主”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组全面公开了本季《女神新装》备受瞩目的全女神阵容后,诸位女神和各自设计师的搭配以及他们之间的合作是否顺畅、默契也纷纷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与此同时,与国民妹花郭碧婷的搭档设计师李薇,更是一度大呼,《女神新装》简直是要逆天,“在有限的时间内要完成寻找灵感、创意设计、制作成衣整个过程,完全就是一种挑战!”

  据了解,李薇的自创品牌Awaylee深受众多明星的喜爱与认可,素颜女神刘诗诗更多次身着其设计的服装出席发布会现场。在问及郭碧婷和设计师之间的合作问题时,郭碧婷表示非常信任自己的设计师,并大赞李薇是个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和专业的人合作,当然要尊重专业。我合作的设计师李薇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创意也很勤奋的人,我很喜欢她的作品。在比赛中,我会以她的想法为主,这个谈不上是听安排,而是因为她的专业度高,审美观念又和我相吻合;同时,在她的设计理念下,我也会提一些自己的想法,看看是否可以融合。因为,我觉得设计师需要有自己的个性,但同时也需要兼顾到大众的审美,早已成功在市场上建立起忠实消费群体的李薇设计师,在这方面显然要比我更懂得抓住大家的想法。”

  如此说来,“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女神郭碧婷,不仅对设计有着自己别出心裁的看法,时尚触感也极佳,始终在节目中名列前茅的她,相信会随着节目的不断推进以及更多女神的加入,将带给我们更多经验而又独特的时尚设计灵感,影响更多热爱美丽的女生。选择牵手《女神新装》,与韩后活力、时尚、年轻、天然的品牌价值是相契合的。一次成功的媒介投放,能为品牌带来质的飞跃,韩后深谙品牌传播营销之道,看准了《女神新装》的吸晴实力。《女神新装》有着前一季积累下来的收视群和良好的口碑,此番韩后与《女神新装》的合作,令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得到大大的提升。而且《女神新装》收视和口碑一骑绝尘,恰恰证明了韩后在品牌营销和投放上的精准和独到。

  追赶时尚潮流,引领独特风尚,同样醉心于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最具个性化魅力的韩后,借由冠名合作大力宣传其天然造就美丽的理念,诚挚推出融合生态美肌、黄金选材、智慧配比、绿色智造技术的天然护肤产品,明星产品分别有韩后达人面膜、韩后去角质素以及韩后熬夜眼霜等等,美丽容颜,指日可待。

  随着《女神新装》播出日期的临近,不少观众早已经开始翘首以待。全面升级的《女神新装》是否能不负众望?谁又能在众多女神中拔得头筹?哪位女神会先惹“火”了你?敬请关注8月8日晚,东方卫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