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9天狂揽8亿 国民喜剧横笑暑期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26 15:36:23
《煎饼侠》导演大鹏
大鹏与尚格云顿首次合作打戏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自上映以来便持续引发观众观影狂潮的《煎饼侠》在本周迎来了第二个周六,上映9天轻松突破8亿票房,主演大鹏、袁姗姗、郭采洁在微博上齐发微博庆祝,而乔杉和岳云鹏则更是微博相约“过10亿就裸奔”,引得网友直呼“两个胖纸裸奔,画面萌萌哒!”

  由搜狐视频、新丽传媒、万达影视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真爱(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暑期档唯一喜剧《煎饼侠》已于7月17日爆笑开画,更在周六(25日)稳步攀升至8亿票房,吸金速度之快让人不禁感叹“这个‘屌丝’怎么了?!”当天,大鹏在微博发布票房统计截图,庆祝影片突破8亿,并对所有观众表示感谢。随后袁姗姗也转发了大鹏的微博,郭采洁更是卖萌评论“吓死宝宝了!”此外,王中磊、黄百鸣、郑恺、陈正道等名人大腕也相继发布微博为大鹏庆祝,郑恺还别出心裁的为《煎饼侠》设计了一系列周边衍生品,更被网友评价“新一代暖男!”

  作为该片演员,乔杉和岳云鹏各为影片贡献了不少笑点。饰演的经纪人的乔杉女装扮相可谓“惊吓”旁人,一颦一笑间骚气十足;而岳云鹏则以一副“练过武”的设定让观众坦言“原来胖子也可以这么灵活。”当日,大鹏、袁姗姗等主演在微博互相庆贺,而乔杉、岳云鹏两位笑星也随之开启了逗贫模式,先是岳云鹏发布微博“八亿了,别忘了咱的约定?十亿乔杉裸奔!”,随后乔杉更是将赌约反推回岳云鹏身上:“8亿了,别忘了大家的约定,过十亿岳云鹏在东五环裸奔,边跑边唱《五环之歌》!”两个笑星在此期间极尽逗贫耍贱之能事,直让网友留言劝和:“都别推了,还是两个人一起裸奔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大陆票房持续上扬的同时,《煎饼侠》已成功登陆澳洲、北美等国家,先后于墨尔本、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圣地亚哥、波士顿、旧金山、西雅图、多伦多、温哥华等各国家和地区上映,还将在7月30日登陆奥克兰。据网友反馈,《煎饼侠》所到之处席卷了各个国家地区的电影院,“第一次在加拿大买电影票显示sold out,煎饼侠好强!”“煎饼侠杀到北美了,票要用抢的!”“太火了!头一次觉得作为一个华人很骄傲!”

  随着影片海外的火爆热卖,该片的上座率也是居高不下,“全场座无虚席!据说还有人没买到!”“排了很长的队,聊了几句才发现都是来看《煎饼侠》的!”“刚刚有个歪果仁问我是不是有明星来举办活动,因为排队等18:45那场煎饼侠的人已经快排到影城大门了!”作为一部国产2D电影,《煎饼侠》的海外热映证明了好的电影无分国界,而票房的水涨船高也正是其大受欢迎的体现。据统计,《煎饼侠》自上映日起便已连续创造华语2D电影单日票房、华语2D电影单日观影人次等多项纪录,在下一段时间里,《煎饼侠》还将继续发力,为华语电影市场创造更多奇迹。

《煎饼侠》终极海报-竖版

《煎饼侠》-东北F4剧照

《煎饼侠》柳岩剧照

《煎饼侠》主演乔杉

《煎饼侠》-袁姗姗剧照

《煎饼侠》-岳云鹏剧照

《煎饼侠》-古惑仔剧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