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话剧《左右逢缘》郑州开演 打造郑州文娱新潮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22 14:09:34

  话剧自19世纪末20世纪初传入中国以来,一直象征着文化潮流,在北上广等大型城市反响热烈。据悉,由左右沙发出品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将于明晚正式登陆郑州,在象剧院中展开为期两天的《左右逢缘》全国巡演郑州站演出,为郑州人民带来先锋文化的又一力作。

  话剧《左右逢缘》由湖南卫视当红电视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主力演员肖旭、古筝担当主角,讲述了情商不高、职场不顺的屌丝翟楠,由于内心对成功的渴望,一夜之间获得超能力。主角通过使用超能力不断的改变生活,同时也引发一连串连锁反应,在不断的反复纠葛,爆笑经历之后,最终发现幸福真谛的过程。

  在郑州站巡演即将开始之际,《左右逢缘》剧组内部人员透露,在郑州站的演出中,将会有部分台词进行改良,以便更贴近郑州观众的生活状态。而肖旭、古筝两位主角也表示,通过前两站的巡演经历,自身的表演状态和对话剧、观众的揣摩互动也渐入佳境,并表示一定会为郑州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让每一位到场观众不虚此行。

  据悉,之前深圳、长沙两站巡演中,《左右逢缘》取得了非常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极高的观众反馈。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部剧朴实,接近生活、对职场几乎百分之百的还原,更是让人笑着笑着就悟出了幸福的真谛”。作为话剧出品方之一的左右沙发也希望通过搞笑话剧的形式,引发人们对幸福的重新理解。剧中每一个人物角色都有鲜明的代表性,相信每位观众也都能从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先企业,左右沙发意图通过话剧这样一种先锋潮流文化的方式,把企业所提倡的“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品牌态度形成一个强有力文化符号,通过对该文化符号的传播,不断扩大其影响力。这样的营销理念受到了众多意见领袖的肯定和赞扬,并称其在国内家居行业已经遥遥领先。

  面对这样一部题材形式先进、内容丰富惊喜、演员阵容强大的话剧演出,是不是有些心动。如果你愿意走进话剧,感受这样一种领先的潮流文化,轻松愉悦的同时,体会幸福的真谛,欢迎于23日、24日走进郑州象剧场,我们共同见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