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勿扰》秀过目不忘神技能 自曝两大缺点脾气轴、爱抽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7-09 08:01:50
陆毅在台上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男神陆毅有着惊人的记忆力,是圈内都知道的事。本周六(7月11日)晚《非诚勿扰》,陆毅大秀过目不忘“神技能”,引得满场惊叹不已。同时,陆毅还在场上大方自曝缺点道,“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脾气特轴,而且爱抽烟。”但这丝毫不影响女嘉宾们对陆毅的喜爱,“男神,不管怎样我们就是喜欢你!”当憨厚可爱的“猪蹄哥”登场,陆毅又尽显亲民一面,不仅在场上力挺,更是下场陪其完成了后场采访,令“猪蹄哥”大为感动。

  陆毅秀过目不忘“神技能”

  孟非:“彻底服了!”

  跟陆毅曾经合作过的演员无一不感叹他的超强记忆力,“陆毅简直就是过目不忘,神了!那么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他看上两分钟就能全部流利地背出来。记得拍《苏东坡》的时候,台词还都是文言文那种的,看着念难度都挺大的,但他依然是一条过。”在本周的《非诚勿扰》节目中,8号女生彭杨叫板道,“我要现场和陆毅老师PK一下记忆力!”

  主持人孟非出题道,“我们节目开头结尾都有大段的广告词,我觉得一字不差地背下来挺费劲的,不如你们俩试试吧。我给你们两三分钟的时间看一看,然后背给大家听。”备战完毕,陆毅颇有风度道,“让女嘉宾先来吧。”尽管稍有失误,但彭杨的表现足以令人佩服,孟非大赞,“水平相当可以,很厉害!我干了这么多年,都不能流利地背下来。”轮到陆毅,可谓是抑扬顿挫、一字不差、一气呵成!全场连连惊叹,“果然是最强大脑!不仅背得流利,而且很自然、还很带有感情,特别有范儿,陆毅很有做主持人的潜质!”孟非更是惊叹道,“彻底服了!”

   陆毅自曝缺点:脾气轴、爱抽烟

  女嘉宾:“不管怎样都爱你!”

  因为有着超高颜值、出彩演技以及对爱情的执着专一、对家庭的呵护备至,陆毅一直都是人们心目中的完美男神。加盟《非诚勿扰》之后,也被誉为是“史上颜值最高合伙人”,与爱妻鲍蕾的现场甜蜜连线、爱情私人短信更是羡煞旁人。观众连连称赞,“喜欢陆毅多年了,总觉得他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气质,清秀中透着虎气,更吸引人的是他一颦一笑都带着的优雅与随和。看了陆毅在《非诚勿扰》的表现更觉得他完美了,与鲍蕾的爱情是那么美好,为节目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而在本周的节目中,陆毅却大方公开起了自己的缺点,“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别看我平时总是嘻嘻哈哈,但是我这人脾气特别轴。我认准一件事,不会听任何人的劝 ,哪怕我知道我这么做是错的也要做下去 。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抽烟,去年和黄磊参加节目他劝了我整整半年,也没劝我戒掉。 这就是我轴的地方,我说我到40岁肯定戒。我刚来录《非诚勿扰》的时候,孟老师也劝我戒烟,我也没答应。我说我40岁戒,到时候肯定戒。这两点,应该是我目前来说比较大的两个缺点。”但女嘉宾们却纷纷表示,“男神已经非常非常完美了,不管怎样,我们就是喜欢你,就是爱你!”

   陆毅尽显亲民一面

  全程陪“猪蹄哥”相亲

  憨厚可爱的“猪蹄哥”崔秀石目前和嫂子合伙在郑州开了一家猪蹄店,最擅长的就是烤猪蹄,自认为他做的猪蹄是全郑州最好吃的。没有车、没有房,只要被顾客夸自己做的猪蹄好吃,他就觉得很幸福。“猪蹄哥”经常一个人在门口望着夜空唱歌,“我要稳稳的幸福……可像我这样的普通人,能找到爱情吗?”来到《非诚勿扰》,“猪蹄哥”压力也很大,“台上的男嘉宾都特别优秀,可我真的太不起眼了。前段时间有个男嘉宾花了五十万扮成‘钢铁侠’上台,我要有五十万,就再去开十家猪蹄店。”

  在崔秀石心目中,最向往的就是哥哥和嫂子的爱情,“嫂子很会过日子、很会持家,像他们那样,两个人在一起有话聊,安安静静地过日子就很好。”对于这样一位再普通不过的男嘉宾,陆毅却表现出了特别的关注和爱护,在场上不住力挺道,“这小伙子真的很可爱、很踏实,是个适合过日子的人。”遗憾的是,“猪蹄哥”最终并未能成功牵手。陆毅又起身道,“走,我陪你一起去后场采访。”在采访过程中,陆毅又继续对着镜头力挺崔秀石道,“我很欣赏他的实在、踏实、接地气,确实是个很适合过日子的人选。身在郑州的单身女孩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不要错过这么一位好男生。”听此,崔秀石大呼感动,“虽然没能牵手,但是此行毫不遗憾。从场上到场下,陆毅哥让我感觉很温暖。我相信有了陆毅哥的支持,我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陆毅在台上2

陆毅在台上3

陆毅在台上4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