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陈赫演唱《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有范摇滚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30 12:15:15

  逗比范儿十足的陈赫为其代言的手游献唱主题曲《少年三国志》,一直用大脑在战斗的陈赫能否驾驭的了摇滚的曲风,让我们感受一下现场魔性的电音之王。

  相信很多人都是从《爱情公寓》开始喜欢陈赫的,那个搞怪无厘头又有点贱(何止是有点)的曾小贤带给了我们无穷的乐趣。在《爱情公寓》里,陈赫老爱唱一首歌,“如果你是一只火鸟,我一定是那火苗”,让人印象特别深刻,但好好一首歌,却被赤赤强行唱出了搞笑风,让很多粉丝每每听到这首歌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天啦撸,看着架势来势汹汹,肯定又要在乐坛掀起一番腥风血雨了。小编了解到,这首《少年三国志》同名主题曲风格偏摇滚,听起来让人热血沸腾,节奏明朗。小编也是听了两遍就忍不住跟唱起来。

  再回头看看陈赫这几年出色表现,变的是多了一分成熟稳重,不变的是一样的搞怪逗乐。2014年年初主演的《爱情公寓4》,并没有辜负大家长时间的等候,一经播出便破收视纪录。随着人气不断增长起来,陈赫又受邀录制浙江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和Angelababy、邓超、李晨等上演中国搞笑版跑男,其搞怪逗乐的表现让更多的人迷恋上了这个邻家男孩,也使陈赫成为国内的超一线明星。与此同时,陈赫也趁热打铁进入影视界,和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微爱》在平安夜上映,最终取得3亿票房的超凡成绩。近期又传来《爱情公寓5》正在筹备拍摄,可以想象通过此剧,陈赫的人气又会达到一个新高度。

  由此看来,陈赫果然是个天才,他的演艺事业也是多元化全面开花。在这里,我们祝愿陈赫的事业蒸蒸日上,也期待他为《少年三国志》演唱的这首同名主题曲能给我们多带来一点欢笑和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