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邓超出轨 对象是嫩模 丈母娘否认:好笑死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18 09:00:10
爆料人微博截图
孙俪邓超搞怪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在粉丝心中,邓超是个好老公、好爸爸,与孙俪结婚多年来感情始终如一,二人也经常微博互动,被成为“逗比夫妇”。然而,昨日却有消息称邓超出轨。

  6月17日晚,微博认证号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圈内老鬼”发微博称“又一跑男出轨”还表示今天10点爆料。而后又有微博认证号“圈二爷”称跑男确定出轨了。网友分析“陈赫已经出轨了,郑凯还没结婚,包贝尔才有孩子,王祖蓝才度完蜜月,李晨刚刚洗白有了范爷,baby不可能离开小明。”大家纷纷将出轨人指向邓超,对此,很多粉丝表示不可思议,高呼“快点出来解释啊,这都是假的。”另外,有人爆料表示此次并不是邓超第一次出轨,之前是台湾女艺人,而这次是嫩模。还称“两人对外恩爱形象,实际男方一直偷吃不断,看这次邓超怎么跟老婆交代吧。”

  今天早晨,邓超丈母娘发微博对传闻做出回应称“我们邓超绝对不会出轨的。”表示对这种传闻我们家人已经习惯了。然而邓超出轨消息却并没平息,反而愈演愈烈。目前“圈内老鬼二号”更爆料现有确切证据(图片+视频)证明出轨跑男为邓超。

  而后孙俪妈妈忍不住又发文回应:“真是吃多了撑的。”对于传闻表示不解“我们邓超在即好好的怎么就被出轨了呢,鄙视这些小人,会有报应的。”

孙俪妈妈澄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