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上海雨中首映,韩寒惊喜现身力挺肖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17 07:50:27
1

  由肖洋执导,陈国富监制,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柳希龙、李佳奇等众多明星参演的青春电影《少年班》于6月16日在沪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并于当晚举办首映红毯暨看片会。影片全体主创悉数参加,为影片造势。当晚活动中,除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等主演尽数出席外,更有神秘嘉宾韩寒意外降临,成为看片会的一大亮点。

  该片在前期点映阶段就已获得观众以及媒体的高度认可,好评如潮。当晚放映完毕,眼尖的观众更是在人群中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国民岳父韩寒。其实韩寒早前已经看过《少年班》,被感动的不浅,依然愿意再次前来看片。在看片会现场,入戏的观众对片中两种不同类型的女性引发讨论,相对于戏中风靡所有男性的校园女神,韩寒却表示周冬雨这种文艺清秀的女生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甚至直言“我都不懂为什么电影里的男生都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儿,如果是我的话我就喜欢周冬雨”,国民岳父如此高的评价,更加让人不由得期待影片中周冬雨的表现。同时,韩寒对影片内容更是赞赏有加,一向苛刻的韩寒不吝溢美之词,甚至拿出自己和导演肖洋进行比较。韩寒表示当时在为《后会无期》编书的时候,曾邀请肖洋(《后会无期》剪辑)为自己写过一篇文章,看过之后他说“过去一般我看别人写东西,都会觉得写得还不错,仅次于我,但是当时我看了肖洋写的《互相吹捧的日子》,我觉得这个人比我写的好”。

  自《少年班》校园巡回以来,好评声一直不绝于耳,不少影迷在观影之后都表达了对影片的强烈喜爱,“这是一部不做作不闹心的青春电影”“只有这种电影能够引起我们的共鸣,让我们懂得回味属于我们的青春” 这部高口碑的青春电影已经成为了众多影迷青睐的对象,甚至有不少粉丝表示“可能是十年来最好看青春片”。

  电影《少年班》将在6月19日登陆全国影院,作为6月档期中唯一的一部青春片,《少年班》正在凭借着影片本身不俗的口碑,汹汹袭来。

5

4

3

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