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坦克篇第一站 郭晓东数码读音纪念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16 08:55:11
郭晓东

  上周五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的坦克兵新篇章震撼开启。男子汉们来到了英雄部队杨靖宇支队,新的部队,新的体验,男子汉既能感受“陆军之王”坦克的霸气,同时,也面临着全新的淘汰机制的挑战。暖叔郭晓东更是秉承着“杨靖宇精神”,勇敢迎接挑战,顺利通过体能测试。

  节目中,男子汉们要接受数码读音训练中,数码读音是阿拉伯数字的军事读法,也是坦克兵通信专业不可缺少的通讯方式,因为和平时习惯的读法有差异,所以特别容易读错或者混淆,这也非常考验几位男子汉的反应能力和记忆力。为了调节紧张严肃的气氛,教官以有纪念意义的数字让大家练习。当教官问到郭晓东的结婚纪念日时,郭晓东迅速反应报出数码化的结婚纪念日,获得教官的称赞。本期节目的另一大亮点是,郭晓东妻子程莉莎首次献声男子汉,为男子汉增添了一抹柔和的色彩。

郭晓东《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坦克篇首期收视暴增,在感受英雄气概的部队时,男子汉们依然热血十足。暖叔郭晓东渐入佳境并表示:“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要做最努力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