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奇兵》曝“一触即发”预告海报 高端综艺激燃一夏火力全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10 08:21:05
奇兵团严阵以待 勇者无畏枪林弹雨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今日,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发布了全明星预告片,曝光了该节目的全明星大咖以及节目中紧张刺激的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同时,也发布了一款固定嘉宾的插画版海报,5位嘉宾手持武器、表情坚定的站在废墟中。由成龙、吴秀波领衔的众明星在节目中面对重重险关将如何突出重围,硬汉大叔能否应对一众小鲜肉的叫板挑战,引得无数观众呼吁节目尽快播出,期待值满满。

  酷炫插画海报创意十足 “枪林弹雨”暗战涌动

  不同于上次曝光的水墨画版海报,此次《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曝光的插画版海报中更是将几位明星嘉宾的勇者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5位勇士均手持各式各样的武器枪支,酷范儿十足,“枪林弹雨”感引人瞩目。海报采用冷色系蓝灰调为主色调,刘小锋身着作战服装,表情凝重、威武挺拔地站在最前方,仿佛正处于战斗状态,对于倾盆大雨毫不在意。洪剑涛和沈晓海均肩扛重型机枪,面带微笑的站在刘小锋后侧,仿佛接下来的挑战根本不足为惧。而两位巾帼英雄冯越和马以则均身着紧身衣,面色坚毅的目视前方,俨然一副随时准备冲锋陷阵的“女战士”之姿。海报整体凸显了斗志昂扬的气势,立刻让观众对于几位嘉宾在节目中的表现期待值爆棚。

《勇者奇兵》节目道具设置逼真

  电影级别制作强力吸睛 暴走激战全面开启

  此次与海报一同曝光的预告片也是火力全开,一下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视频一开头,就是即将爆炸的炸弹场面,立刻渲染出紧张刺激的气氛,而刘小锋与洪剑涛却被困在笼子里亟待解救,就在2名嘉宾刚刚逃出时,身后炸弹爆炸火光冲天。而大量制作逼真的道具、宏大的游戏场景、恶劣的天气条件、紧张激烈的游戏环节也是轮番出现,将节目的硬朗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该支预告片画风热血,炸弹、枪支、熊熊大火以及激烈的对抗等画面令人目不暇接,肾上腺激素飙升,而预告片中一些惊险的挑战镜头以及嘉宾对抗的镜头更是让人提心吊胆。除此之外,预告中也展示了节目中的众多爆笑场面,让人不禁捧腹大笑。刺激带感的游戏设置以及分秒必笑的欢乐氛围,共同打造出这档老少咸宜的节目,而除了各类激烈的游戏挑战外,嘉宾们真实的临场反应也使得节目看点十足。

大哥成龙向神秘女郎派发任务

  成龙、吴秀波组超大咖阵容 小鲜肉热血集结挑战

  而视频中的众多明星大咖也是勾起了观众的兴趣,众大咖齐聚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共同组成了史上最强明星阵容。大哥成龙在此节目中担任任务发布人的角色,召集众位明星,共同开启冒险之旅。而吴秀波更是在节目中担当了重要角色,在视频中高喊“抓坏人啊”,“萌叔”究竟在节目中遭遇了什么事情,待播出时一探究竟吧。

  除此之外,孙楠、景岗山、康杰、潘泰名、杜玉明、常戎以及侯传杲等众多为观众所熟悉的知名男星加盟《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更是给节目增添了硬汉气质,使节目在轻松之余,展现了明星的坚韧。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硬汉大叔之外,《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更汇集了一众当红“小鲜肉”,童星派释小龙、张一山、柴蔚,快男团白举纲、左立、姜潮、谭佑铭等一起开启勇者之旅。

  据悉,《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于6月21日21:10分于云南卫视首播,电影级别大制作,众大咖云集,期待史上最强明星阵容真人秀带来超强震撼与惊喜。

拍摄现场紧张刺激火光冲天

孙楠、沈晓海泥潭激战

吴秀波鼎力助阵《勇者奇兵》

左立目光坚毅勇敢挑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