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超演》醉酒失控 百度手机浏览器现吐槽大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09 15:52:15

  6月7日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在北京现场录制过程中,乐嘉为支持自己的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爆粗,致金星、窦文涛离场。各大娱乐头条纷纷对此进行报道,各路大咖也晒出观点评论乐嘉的行为。而百度手机浏览器的一众网友们也纷纷在吐槽社区中,大呼“金姐怒了!”,众网友“坐山观虎斗”,名嘴之间的吐槽PK也成为当晚节目的一大看点。



  名嘴们的嘴上功夫为其带来名利的同时,也惹来不少麻烦。乐嘉在节目现场的失态表现甚至引发了一场全民讨论。细数一下,圈内的各位名嘴们本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原则叱咤银屏,“金木水火土”各大流派泾渭分明,那么,他们的嘴上吐槽功夫究竟孰强孰弱呢?我们就从金老师开始:

  金星——金式吐槽 毒舌+真性情的美女子

  通过在《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等各种舞蹈评论类节目中的点评,金星犀利、直接的语言风格,已经深入了观众的心。观众就是爱看金星毫不做作,想骂就骂,骂的痛快。

  金星坐镇的《金星秀》出品以来,毒舌更是拦不住。无论是”武媚娘剪胸“这样的文化娱乐话题,还是”准丈母娘逼买房”等之类的社会话题,金星都能麻辣点评:“好比马云这样的,年轻时候肯定买不起房啊!你想,一个教英语的,人长得还那个德行,可你要等到他变成中国首富的时候,想嫁就来不及了。”而《武媚娘》让金星想到了刘晓庆和当年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范爷要是演的超过当年刘晓庆的武则天,要给她鼓掌,要是胸能够超过巩俐的《黄金甲》,那也可以!”

  何炅——水式吐槽 面面俱到的不老神童

  说到当红主持人的吐槽功力,没有人能忽略何炅。从央视《大风车》到《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百变大咖秀》、《少年中国强》,何老师稳稳坐牢了综艺主持一哥的位置。在各大电台纷纷从海外买综艺版权的情况下,《快乐大本营》历经十几年仍然拥有着超高的收视率。这些都离不开何炅的坐镇。

  有着高学历的何炅,也以高情商、反应快而为人称道。他不仅能很好的掌握和控制节目的节奏,每次面对节目中的小意外他也常充当着“和事佬”的角色,面对主持经验欠佳的后辈,何炅也常常灵活的去帮忙化解尴尬的氛围,善解人意又顾全大局,堪称主持界的不老神童。

  汪涵——木式吐槽 幽默背后的心灵鸡汤

  作为芒果台两大支柱之一的汪涵,与何炅有着迥然不同的经历,也形成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在《开讲啦》中,撒贝宁问汪涵怎么评价何炅和自己,汪涵说,何炅是面面俱到,自己是见缝插针。

  幽默、自嘲加上一点犀利,是汪涵在节目的常态。而同时,观众也看得到涵哥博学有才华,无论是谈到历史、佛学、道教、文学,还是各种戏曲、民歌、方言等他都有所涉猎,心灵鸡汤式的段子也常常让观众心有戚戚焉。这都和他的奋斗经历分不开,从场务到台柱子,汪涵本身就是一份心灵鸡汤。欧弟曾问汪涵为什么他跟何老师同年却这么显老。他回答说,有的灯为了能比别的灯更亮一些,所以同时点了两根捻。

  孟非——土式吐槽 成熟大叔与你聊人生

  相对于何炅的水式、汪涵的木式,孟非是宽广厚实的土式,平民、朴素却深刻,像成熟大叔在一个午后拎了瓶酒找你谈谈人生,朴素的话语却总能戳中心事。

  早年的孟非主要做读报节目,对一些新闻的评论铿锵有力,能够站在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替普通人说句心里话。转战娱乐节目之后,他也将这种深刻带进了《非诚勿扰》。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孟非风趣又睿智,会适时打断一些男女嘉宾出位的话,把握住节目整体的节奏,并不时与黄菡、宁财神、乐嘉之间欢乐互动。大叔能调侃能自嘲还能吐得一手好嘈!真性情的孟非,不时也会吐槽奇葩嘉宾,或是被现场故事感动而不能自已。

  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知识修养让他在节目中时常妙语连珠,能够迅速地对现场情况作出“轻松但不轻薄、通俗但不庸俗的”巧妙回应。他在节目中抒发的一两句简洁利落的总结语,总能一语中的,就像这句“不是每个男生的爸爸都叫李刚”。

  华少——火式吐槽 打激素的兴奋型选手

  都说明星的第一桶金往往是广告,而少有主持人因为一个广告火遍全国,华少就做到了。《中国好声音》没有几幕主持人的镜头,却让观众记住了一个报凉茶广告超级快的主持人。作为嘴皮子最快的主持人,华少就是火般的主持人。

  华少每次在节目中都好似处于兴奋状态,并且这种“兴奋”常常能在节目里贯穿始终,也难怪有很多观众称华少属于“打激素型”主持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华少这种打激素的兴奋型主持风格,也确实带动着观众一起high了起来。

  “金木水火土”五行压阵,各大名嘴都有着自己致胜的武器,有着独家而不可替代的风格。但无论嘴皮子多厉害,观众喜欢、观众爱听才是主持人追求的重点。就像汪涵在《我是歌手》中所说的,一个成功的节目有两个密不可分的主体,除了台上的人,还有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

  作为“最具娱乐精神的手机浏览器”的百度手机浏览器正是这亿万观众可以“一抒己见”的地方。百度手机浏览器全新Android5.7版“吐槽神器”秉承了一贯的“绝不等待”的品牌理念,结合年轻用户的“吐槽”特性,主打“吐槽,绝不等待”。在浏览器首屏增加“吐槽”入口,每时每刻都有最新最热的话题供你吐槽。此次乐嘉的新闻刚一上线,网友们就瞬时发力,吐出近300条“槽点”——“金老师要发招了!”“真是毁了优良形象”等等,配合互相点赞的弹幕效果和颜文字的使用,可谓“槽点满满,乐趣无穷”。

  除“吐槽能量池”外,百度手机浏览器还有右屏资讯互动“娱乐最八卦”“头条大事件”等多个版面的互动吐槽等你来参与,现在就马上下载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5.7版,跟随各位名嘴的脚步,发挥嘴上功夫,一起犀利吐槽吧!扫扫二维码,下载更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