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长沙演唱会一票难求 经典金曲即将唱响湘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03 08:25:12
海报-长沙站

  6月13日,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即将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虽然“情歌王子”张信哲与长沙的歌迷们“湘见恨晚”,但众多经典金曲将全面演绎,势必将带给歌迷们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湘见恨晚”不敌人气爆棚 “情歌王子”登陆在即

  由张万福珠宝总冠名的张信哲“还爱·光年”长沙演唱会即将在本月13日登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这场被长沙歌迷笑称为“湘见恨晚”的演唱会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圆满歌迷们多年的期待。

  据了解,目前演唱会多档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呈现出一票难求的火爆态势,“情歌王子”的号召力不仅不减当年,正值黄金年龄的张信哲更是以温文尔雅的姿态俘获了更多歌迷的心,吸引力可见一斑。

  买票需抓紧 最后冲刺即将全部售罄

  本次张信哲长沙演唱会的主办方亚洲星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裁马乐先生介绍说,购买本场演唱会门票的歌迷不仅将欣赏到张信哲无与伦比的美妙歌声,更将获得众多随券好礼,来回馈歌迷们的支持与厚爱。

  据悉,张信哲长沙演唱会上,“情歌王子”将带来他所有的经典曲目与大家分享,虽然时间有限,但是他依然将尽可能的与歌迷分享每一首好歌,每一种恋爱的心情,与歌迷们完成一场《从开始到现在》的爱,回忆这许多年头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演出时间:6月13日 20:00

  演出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