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乔任梁男友力满格 “慌张夫妇”受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30 09:08:05
“张张”乔任梁马场剧照
乔任梁为徐璐弹唱《可爱女人》
乔任梁徐璐“慌张夫妇”

  江苏卫视周末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仅开播两周就话题满满,其中由乔任梁和徐璐组成的“慌张夫妇”因甜蜜指数爆表,心动指数满格而赢得最多关注。

  Kimi教你如何短时间打动摩羯座女生

  乔任梁、徐璐二人初次见面就因为星座问题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尴尬。天秤座的Kimi热情奔放、幽默体贴,能在瞬间就抓住对方的心;而摩羯座的徐璐恰恰相反,小心、拘谨甚至有点慢热。星座的对立让Kimi在心里短暂的起了个疙瘩,但很快他就用自己摇滚青年的热情、才情以及满格的男友力敲开了徐璐的心门。一个是恋爱经验丰富的魅力摇滚青年,一个是恋爱经验值为零的慢热少女,大7岁的Kimi一开始以“大哥哥”的姿态主动靠近徐璐,用问问题的方式一点点了解对方。为了让徐璐放松,Kimi甚至以身试法,唱歌表白、送礼物、贴面舞,心思细腻关怀备至。在相互有了简单的了解后,天秤座的Kimi再次发起攻势,一场接着一场精心策划的约会内容让摩羯座的徐璐完全投入恋爱的粉色情境中。总结来看,主动攻势、幽默随意的交流以及无时无刻展现出来的高颜值高才情成为了乔任梁制胜的法宝。

  霸道总裁乔任梁 女友面前变身“傻瓜男友”

  节目中,乔任梁自认每一段感情都认真对待,此次接近恋爱经验为零的徐璐,Kimi却成了一个醋意恒生的霸道总裁。女友的爱称必须独一无二,拍吻戏的时候女友只能想着自己,手机铃声也要亲自录,虽然表面看起来特别霸道,但是只要一看到女友撒娇就立马屈服,甚至为了逗对方开心精心策划骑马约会,肠胃不好也要为了女友吃烧烤,十足的傻瓜男友。Kimi展现出来的风度、贴心以及细致的照顾得到了徐璐给予的99分的评价,剩下的1分则留给了下期更进一步的发展。“慌张夫妇”自然而甜蜜的相处在网络上也掀起了阵阵热潮,“好配、好配”的声音也屡见不鲜,很多网友表示:“对Kimi的男友力完全没有抵抗力,期待二人后续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