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念师》热播 梁大维锁技高超变锁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29 09:46:24
梁大维

  由梁大维、经超、禹童、艾晓琪等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自上线以来,受到众多网友观众的追捧,播放量一直稳居网络点击率,成为近期大热网络剧。剧中,演员梁大维所饰演的超能力锁匠王大锁的出现,让大家对其猜想不断。

  电视剧《执念师》不仅玩起高能的超能力,还把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线交错。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梁大维所饰演的王大锁,俏皮耍帅,开的了摩托车,玩的了锁具,更是以5秒6的高超技能秒杀众粉丝的心。王大锁不仅外形出众,也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常常在网络上与粉丝分享他的拍戏生活,让人难以不爱。

  纵观《执念师》这样一部戏剧,它的故事风格是悬疑奇幻并且有深入人性的善恶,剧中人物角色难辨别善恶,各自篇幅的剧情又联系紧密,让观者脑洞大开。其中梁大维所饰演的王大锁在此时进入剧集也是让人有所期待,那么他除了会5秒6开锁技能还会有什么样的执念力,让我们继续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