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者》发布会 秦海璐产后首亮相红毯优雅女神范尽显(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28 10:33:08
秦海璐身着Red Valention与王新军走红毯

  昨天,王小帅导演执导,秦海璐加盟的电影《闯入者》在京举行发布会,一众主创齐齐到场。秦海璐以黑色皮裙亮相发布会,高贵大气,尽显优雅女神范。

  电影《闯入者》由吕中饰演的独居老人“老邓”身边发生的匪夷所思事件入手,环环相扣,逐步推进,引人入胜。秦海璐在片中扮演“老邓”的大儿媳妇王璐,与婆婆有着一系列矛盾冲突,实力派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

   秦海璐黑色皮裙优雅亮相发布会

  为配合电影主题,全体主创均着黑色出席发布会。秦海璐身着黑色皮质及膝裙亮相,乌黑秀发披肩,妆容精致,优雅妩媚,好身材一览无遗。发布会现场,电影终极预告片拉开神秘面纱。随后,秦海璐与主演们共同开启破冰仪式并集体合影。

  王新军秦海璐恩爱携手出席首映礼

  产后首次亮相红毯的秦海璐,选择一袭黑色印花长裙现身,性感之中不失甜美俏皮,点缀的钻石耳环更是成为点睛之笔,亮眼迷人。王新军身着黑色休闲皮衣与秦海璐牵手亮相红毯,身体力行支持爱妻作品,恩爱有加。电影《闯入者》是秦海璐产后第一部上映的电影作品,她在采访时表示:“和《闯入者》确实特别有缘,在生产前的最后一个工作也是《闯入者》的发布会。”

  据悉,电影《闯入者》定档于4月30日上映。

秦海璐身着Jil Sander出席发布会 (1)

秦海璐身着Jil Sander出席发布会 (2)

秦海璐身着Jil Sander出席发布会 (3)

秦海璐身着Jil Sander出席发布会 (4)

秦海璐身着Jil Sander出席发布会 (5)

秦海璐身着Jil Sander出席发布会 (6)

秦海璐身着Red Valention与王新军走红毯 (2)

秦海璐身着Red Valention与王新军走红毯 (3)

秦海璐身着Red Valention与王新军走红毯 (4)

秦海璐身着Red Valention走红毯 (1)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