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接棒星光大道 录制现场又蹦又跳蛮拼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28 09:30:24
朱军接棒星光大道
朱军与尼格买提在《星光大道》录制现场

  中国娱乐网消息 毕福剑“不雅视频”风波渐渐平息,由他主持的《星光大道》等节目被暂时停播,不过《星光大道》作为央视的王牌节目不会因此停播。此前就有消息称将由朱军接棒星光大道。

  本月26日,朱军50周岁生日,他微博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自己将要同时做俩气质不同的节目,分饰俩角色。调侃道“俩朱军自己打起来了。”由他主持的《艺术人生》是一档谈话节目,每期邀请一位文艺界的明星,探讨人生真谛,感悟艺术精神。而《星光大道》作为平民舞台,“以百姓自娱自乐”为宗旨。更何况主持多年《星光大道》的老毕已经成为该节目的招牌,若想把节目招牌从老毕换成朱军并非易事。

  朱军自己也表示“本以为过了知天命之年,便可轻松些,没成想人算不如天算。”似乎间接透露出主持这档节目并不轻松。还谦虚的说“说错了见谅,欢迎您收看...”

  据悉,26日,首期更换主持人后的《星光大道》在京录制,由朱军与尼格买提主持。录制现场朱军与小尼配合默契,朱军在台上频繁自黑,风趣贫嘴。他在舞台上大show自己演唱才华,更跳起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笨手笨脚十分可爱,引台下观众笑声一片。朱军也表达了自己临危受命的心情“我今天主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绿叶,陪着小尼走这一程,小尼还有很多机会。”这一期将于5月9日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