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花少2》首播被狂点赞 女汉子哭着学成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27 09:46:31
郑爽 花儿与少年 (1)

  2015年最受关注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经于上周六晚22:00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其以首期份额破10%的高收视,强势超越市场上已开播的同类型节目,成为旅行类真人秀标杆。以郑爽为代表的“花少”姐弟,对年轻族群形成极致吸引力,首期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中份额超过23%。在节目中担任导游的郑爽,受到姐姐们的一致好评,网友也毫不吝惜地为这个“苦命”小导游狂点赞。

  郑爽担任导游被点赞 订酒店、接机、照顾大家超细心

  在得知自己担任导游之后,被网友称为“爽爷”的郑爽也是“一脸忧郁”,身为节目中最小的妹妹,郑爽最担心的就是自己无法照顾大家周全,所以在节目中可以听见郑爽一次次的“担忧心事”。为了更好的完成任务,郑爽一个人提前来到伦敦,预定酒店,勘察地形,接机……有网友感叹:“她紧张却不忘细心核实信息及撰写注意事项。她又冷又饿却为省钱说不饿,还在寒风中了解地形。她贴心的让姐姐们休息,自己一个人接机。她主动拿姐姐的大行李,并提醒天冷要穿外套。她默默的洗刷碗筷。她身体不适并对马有阴影,却顾及大家继续骑马。她总是用心的做攻略和记账。”虽然年纪最小,但是却责任感超强,特别在意大家的感受,如此细心、周到而又敏感的郑爽,不但得到“花儿”姐姐们的一致好评,也感染了众多网友。

  “女汉子”哭着学成长 许多不足之后会努力改进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第一集中,郑爽因为租住的别墅太冷而非常自责,她曾一度“冲动”地决定,带着大家重新找一个温暖的宾馆。在大家的劝慰下,郑爽激动的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对于郑爽的这一表现,有些网友认为她太“任性”,但是更多的网友则认为,郑爽如此“激动”是因为责任心太强,想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生活环境。而对于其几度落泪,网友则表示:“女汉子也有做不到的事情,郑爽已经够棒了,哭完会变的更强大。”

  在顺利解决了“取暖”问题之后,郑爽恢复了惯有的开朗、可爱,而通过她与大家的交流和在节目后半程的表现,观众也感受到,郑爽正在积极适应导游的身份,并努力做得更好。

郑爽 花儿与少年 (2)

郑爽 花儿与少年 (3)

郑爽 花儿与少年 (4)

郑爽 花儿与少年 (5)

郑爽 花儿与少年 (6)

郑爽 花儿与少年 (7)

郑爽 花儿与少年 (8)

郑爽 花儿与少年(9)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