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小鹏一家亮相劳伦斯颁奖典礼 奥莉表情招人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17 09:32:16
李小鹏一家
奥莉摆造型与妈妈合影

  中国娱乐网消息 本月15日,劳伦斯世界体育将(简称劳伦斯奖)在上海举行。4月14日李小鹏一家到达目的地。今天上午,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微博贴出一家三口在活动现场照,配文“为我的丈夫骄傲,第50届劳伦斯学术奖的最新成员。”李安琪从来都是毫无保留的夸赞丈夫,去年在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中也是对丈夫赞不绝口。

  在劳伦斯颁奖典礼上,李小鹏与李安琪一袭黑衣现身,尤为抢镜的还属女儿奥莉,小奥利身穿白色公主裙,头上别着粉色可爱发夹,摆出萌萌哒表情令粉丝爱到不能自拔。此外,她还凹造型与妈妈合影,真像个小精灵。

  2014年,奥莉与爸爸参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被观众熟知。当时年仅2岁半的她,一举一动都令网友喜爱至极她还继承了老爸的体育天赋,无论是平衡木还是引体向上,都完成的有模有样,被网友称为“一代萌神。”

  上月,《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官方宣布,新一期的节目奥莉继续出演,时隔一年不知奥莉又回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和欢乐,《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于5月初首播。


奥莉表情萌萌哒

李小鹏一家

奥莉妈妈摆剪刀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