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涉毒后首度现身 携妻子看话剧心情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14 09:54:41
王学兵涉毒事件后现身
王学兵携妻子看话剧

  中国娱乐网消息 4月12日晚,王学兵涉毒后首次现身出席活动,王学兵与妻子张芊芊及陈建斌夫妇现身戏剧《蠢蛋》首轮的最后一场演出,王学兵脸上不时露出微笑,心情似乎很不错。这也是王学兵涉毒事件之后首次出席活动。

  今年3月10日,王学兵与演员张博涉毒被捕,随后王学兵尿检呈阴性,说明其一周之内并未吸毒,当月26日,“平安北京”微博发文称“王学兵已经被依法取保候审,于25日回到家中。”他成为近日吸毒明星中被取保候审第一人。

  王学兵涉毒事件一石激起千层浪,最受影响的还属陈建斌执导,王学兵主演电影《一个勺子》,王学兵被捕期间,《一个勺子》发布多款海报喊话王学兵“学好归来。”影片原定于五一上映,因王学兵涉毒事件延迟上映,王学兵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后,片方称“期待有好的结果”至目前电影仍未定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