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拳》耿乐雄性荷尔蒙爆发 尽显英雄本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10 12:10:26
耿乐

  由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韦大军导演、编剧,耿乐、陈丽娜、公磊、王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战争悬疑剧《猜拳》近日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一经亮相便不负众望,好评不断。除了紧凑的剧情得到网友点赞外,该剧的画面质感也十分震撼,精良的制作水平堪称国产剧中的良心之作。此外,主演耿乐与公磊的表演一张一弛、火花十足,雄性荷尔蒙爆表,尽显英雄本色也为该剧圈了不少粉。

  《猜拳》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抗日初期,“云山岭战役”前夕。昨晚首播剧情中,坚守云山岭防线的国军一零三师师长作战负伤,其副官马锐秘密勾结日军,企图整师投降。30名忠义之士为了逆转背叛阴谋带来的危机局面,成立“铁拳”组织,并召开密会。嫉恶如仇、憎恨日寇的卫队长杨木(耿乐饰)在奔赴密会途中得知行动风声泄露。铁拳召集人的继任者童参谋(公磊饰)在铁拳密会失败后,开始怀疑杨木是告密者。幸存的两名“铁拳”杨木与童参谋在互不知晓对方身份的情况下斗智斗勇,大玩头脑风暴,紧张刺激的剧情令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两位男主角耿乐与公磊的表演也可圈可点,杨木的“冲动”、“直爽”、“疯狂”、“热血”在耿乐的诠释之下真实而又不失硬汉气质;童参谋的“心事重重”、 “辗压级高智商”、“外冷内热”则得到了公磊近乎满分的演绎。有网友表示:“耿乐、公磊与角色的代入感太强了,虽然才仅仅开播一天,但两人的表演‘槽点’ 几乎为零,在戏外的亲密度被开玩笑声称‘伪基’。”耿乐霸气厚重的铁汉英雄气概,有一种俊酷的权利感,为该剧增光添彩,他表示:“男人强悍的那部分是最被吸引的,因为他不是仅仅生理的外在流露,更是来自心底的嘶吼力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