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3》口碑票房获双赢 终极BOSS惨遭恶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4-01 09:12:56
《飓风营救3》剧照

  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中影进出口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飓风营救3》来势汹汹,上映仅两周票房已经近两亿,超过第一部和第二部票房之和。这部经典续作依然由连姆·尼森主演,吕克·贝松任监制。充斥着飞车、肉搏、枪战、悬疑等因素动作巨制,成为了三月影市的一抹亮色。

  《飓风营救3》温情炫酷多元融合 连姆·尼森再塑慈父硬汉经典形象

  没有任何一部大片像《飓风营救3》一样,几乎具备各种吸睛元素,但却风格鲜明。飞车、肉搏、枪战、悬疑等元素融合,父女情与杀妻恨交织,置之死地与终极绝杀共存,它们都在这部电影中获得淋漓尽致的展现。但是这些都没有影响《飓风营救3》作为一部出色的动作片的定位,一个背负着冤屈与恨意的孤胆英雄终于上演了他的终极大反击。

  不少观众表示,连姆大叔硬汉宝刀不老,激情犹在。比前两部都要精彩,看电影的感觉犹如做“过山车”。还有观众认为这一部比前两部在剧情上有了很大提升,增加了悬念,酷炫打斗之外,温情的戏份也更多。没有华而不实的花拳绣腿,都是招招致命的硬功夫,且不仅有硬功夫,还有感人的父女情,引发观众热议。

  “终极大boss”被玩坏 《飓风营救3》造就粉丝集体狂欢

  在《飓风营救3》的结尾,那个穿着白色三角内裤、坦胸露乳、手拿冲锋枪的终极大boss令很多人印象深刻,一些网友将终极大boss的形象进行了“高明”的PS,将他跟老坛酸菜的广告、相扑、美国超级英雄们放在一起,被网友评论毫无违和感。一部严肃的动作片被粉丝们玩成这样,正体现了粉丝对于《飓风营救3》的爱,《飓风营救3》后势依然强劲,票房口碑双赢。

  排片走高口碑爆棚 10天票房超前作总和

  《飓风营救3》在北美上映时,曾在第一周就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挤下了连续盘踞3周的冠军宝座。作为3月影市唯一的硬汉动作片,《飓风营救3》在内地市场也延续了在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势如破竹,3天破亿,犹如一记重拳,一举打散了三月影市的萎靡不振。上映后接连四天,稳居票房第二席位。随后两天展现后劲,登顶冠军宝座,且票房占比一直保持在30%左右。上映仅10天,票房已经超过1亿8千万,超过前两部作品之和。

  虽然新片上映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飓风营救3》的排片空间,但凭借超强的口碑和粉丝效应,《飓风营救3》依然在两周后保持相对坚挺的上座率和排片占比。

1.《飓风营救3》海报

3.《飓风营救3》剧照

4.《飓风营救3》剧照

5.《飓风营救3》剧照

6.《飓风营救3》剧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