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色”时代降临 《世界青年说》史上颜值最高节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26 07:18:15

  《世界青年说》TK11来袭 一大波男神总有一款适合你

  备受瞩目的中国版非首脑会谈《世界青年说》刚刚完成录制,一水儿颜值高、中文好的外国型男便无疑成为了节目最大的亮点,现场照片一经流出,便引发了无数女网友的围观,更是盛赞其为“史上颜值最高的电视节目”。而这个型男团体还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号“TK11” ----The Key 11(关键11人)”。从天涯四美到霸道总裁再到TK11,各型各款的男神们正以各种角度各种姿势霸占着中国的电视荧幕,“男色”时代已经降临。

  爱“大叔”还是“小鲜肉” TK11总有一款满足你

  哪款蓝孩纸是你的最爱?是有着丰富阅历和经验的大叔?还是阳光帅气的小鲜肉?《世界青年说》中TK11人是一个囊括了各个年龄层的有爱团体。36岁的罗密欧来自意大利,是名副其实的“大叔”,丰富的生活阅历造让他的举止时刻散发出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26岁的吴雨翔身为一个处女座的德国人,他把强迫症和洁癖发挥到了极致,作为一个充满纠结的大男孩,他是让人忍不住喜欢的“小鲜肉”。同样26岁的穆雷,来自哥斯达黎加,是一个初恋就结婚的“痴情王子”。韩国欧巴韩东秀,24岁,是一个标准的韩剧走出来的梦幻暖男,他微笑的样子能够激起无数少女心中的粉色泡沫。93年的大卫,来自俄罗斯,凭借一张北京语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的证件照在微博疯传,24小时里得到了3万多的转发,让不少人直呼“帅得一脸血”。普雅,17岁,是个来自伊朗有着纯净笑容的波斯少年,TK11人中最小一员,也被网友称为“国民弟弟”。

安龙 澳大利亚

  TK11有三高:颜值高 个子高 学历高

  97年“小鲜肉”研究生与父母同班

  《世界青年说》TK11作为一个高逼格新人团体,除了颜值爆表,身高都在180CM以上之外,这些秀色可餐的大男孩们,个个智商超高,平均硕士学历。其中,表面上嘻嘻哈哈的逗比韩冰,是一个来自泰国的学霸,除了修得历史学、法学双学士学位,在中国求学期间,更是获得了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学位。他的“韩冰式“幽默让人捧腹大笑,他的坚忍不拔更让人钦佩。同样,来自伊朗的天才硕士少年普雅,超高的智商,让他在求学期间不断跳级,直到读研究生和自己的父母同班上学。

  《世界青年说》作为一档无国界青年智慧脱口秀节目,主要讨论一些接地气、青年人普遍关注的话题。主要包括生活方式、情感生活和个人经历等几个类别。节目组备案将近80-90个,每期都会结合时下社会热点,选出一个话题进行讨论。比如“不刷朋友圈会死,我正常吗?”“我想隐藏过去的一段人生经历”“漂亮女人应该拼事业还是拼男人?”等。还怕问题解决不了?这些颜值高、有思想、个子高、学历高、具备典型的自身国家标签的TK11人,将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从不同的角度审视时下年轻人们的烦恼,通过讨论、交流甚至争论的方式,为观众求得更加明朗和独特的解答。

布莱尔 布莱尔

  约!TK11个个中文流利 多才多艺

  美国型男上春晚与李谷一合唱

  集合全属性型男,颜值高,个子高,学历高这些还不够?TK11这个纯歪果仁团体,身为《世界青年说》的关键11人,不会说中文怎么能行?事实上,TK11个个中文精通,说得一口流畅的普通话,有不少人还在国内知名院校的汉语系深造过。其中,来自英国的布莱尔26岁,是个健身狂人,浑身的肌肉象征着他的力大无穷,憨厚的性格体现着他的绅士可爱。布莱尔的中文还带着一股浓浓的大连口音,有没有觉得萌萌哒?

  此外,TK11个个多才多艺,在不同的领域都小有成就。来自澳大利亚的安龙,31岁,是个爱游历的冒险王,也是个体育天才,空手道黑带,也曾获澳洲举重、摔跤冠军。现在是一名优秀的户外节目主持人,爱好中国功夫,耍的一手好双节棍。来自美国的孟天,26岁,中文流利,是个爱捣乱的洒脱帅哥。从2008年开始至今有40多场节目演艺经历,曾登上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作为压轴和李谷一合唱《难忘今宵》。孟天流利的汉语也曾成为全球汉语大赛网络人气冠军。詹姆斯▪奥夫斯是来自加拿大的28岁美男子,他拥有黄金比例雕刻的五官,作为一名影视演员,在新剧《生死血符》中担任男主角,是众多女性心中“型男”的典范。这一个集合颜值,智慧,胆识,才艺,气度的TK11人,怎么会不爱?4月16日晚22:00点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我们约起!

大卫 俄罗斯

韩冰 泰国_

韩东秀 韩国

罗密欧 意大利

孟天 美国

穆雷 哥斯达黎加

普雅 伊朗

吴雨翔 德国

詹姆斯 加拿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