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房 干露露科技逆袭》微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16 20:04:38

  3月16日,《微信开房 干露露科技逆袭》微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干露露变身X战警,身着黑色漆皮制服,在12名黑衣人保镖的保驾护航中现身现场。酥胸半球若隐若现,上演制服诱惑,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览无余。  

  化身女版“都敏俊” 试睡员姊妹篇

  此次即将开拍的《微信开房 干露露科技逆袭》讲述一名外星落难的公主来到地球种种啼笑皆非的“囧住”,BAT宅男借助“微信开门”成功上位,逆袭土匪圆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开房 干露露科技逆袭》系微电影《都市118美女试睡员》的姊妹篇,同样出品于星星娱乐。《都市118美女试睡员》于2013年6月上映,仅上线3个小时,视频网站爱奇艺上点击量突破百万次大关;上线1个月,累计被疯转1千万次,观看人群覆盖1亿人次。干露露坦言,正是《试睡员》的傲人收视率让她收获了自信,同时她表示会好好珍惜网友们的鼓励支持,通过接下来的电影,用自己的演技征服更多的观众。

  脱衣虽易 洗白不易  

  在谈到此次微电影的合作,干露露坦言在成名后,一直很想谋求转型,摆脱“裸模”的形象,无奈脱衣虽易,洗白却不容易。但是干露露一直没有放弃,加之一直都对表演非常感兴趣,私下里的时间也在努力锤炼演技,此次与星星娱乐的再次合作,让她幸运地收获了机会,干露露称,她要把之前脱掉的衣服都一件件地穿回去。

  转战电影大荧屏 有望出演偶像题材  

  同时在此次发布会上,干露露公布了本年度的计划,还透露出转战电影大荧幕的想法,加之之前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的不俗表演,有望继续在电影大荧屏一展拳脚。而目前接到了不少导演的邀请,剧本大都以偶像题材居多。  

  在谈到接演偶像题材的电影,是否会有压力。干露露表示毫无压力,因为平时注重合理膳食及健身,对自身身材非常自信。而且干露露强调,现在表演大都拼的是演技,而自己在表演中非常注重走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