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井柏然顶替柯震东重拍 经纪人称辜负了大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2-03 09:35:40
井柏然顶替柯震东出演《捉妖记》
柯震东及井柏然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柯震东吸毒事件之后,演艺事业受到重创,数个广告下架,同时由他主演的电影《小时代4》及《捉妖记》全部延期。此前有消息称将由井柏然顶替柯震东,今日消息得到证实,主创考虑过后决定换演员重拍,由井柏然顶替柯震东,女主角则不变。

  2月2日晚,柯震东微博表示要与告别《捉妖记》告一段落了,交给你们了@井柏然@白百合,并称很舍不得儿子胡巴。井柏然转发柯震东微博称“兄弟放心.一定会照顾好儿子”。今天凌晨,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发文称“感谢江志强和导演对柯震东的提携,也感谢白百合在工作期间的照顾,希望《捉妖记》未来重新拍摄顺利,感谢曾经给柯震东这么好角色的机会,是我们辜负了大家。”

  《捉妖记》由北京新时刻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乐电影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电影由有"史瑞克之父"之称的华人导演许诚毅执导,白百何、柯震东、姜武、曾志伟、吴君如、钟汉良、闫妮等一众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影片讲述小伙子天荫阴差阳错的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师小岚(白百何 饰)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虽然二人渐渐对小妖产生了感情,小岚却明白她只为把这只惹人眼红的小妖卖个好价钱,在人妖混杂的世界里,他们的命运无疑将牵动人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