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攻蛋成功举办庆功宴 “伊殿园王者归来”个唱落幕大展好人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2-03 08:39:20
潘玮柏

  “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潘帅)处变不惊,于上周末完成再度攻蛋大作“伊殿园 王者归来”演唱会,他在演唱会上连3「惊吓」,好友罗志祥(小猪)和杨丞琳先前都说临时有事不能来当嘉宾,但昨晚接连现身,尤其丞琳在潘帅大喊:「我唱完了!」情绪行将溃堤之际「先声夺人」,她说:「你确定你现在就要哭了吗?」让潘帅恍然大悟是丞琳给的惊喜桥段,喜极而泣,2度拥着丞琳落下男儿泪!更感人的是,丞琳还引言告知潘妈有段话要对玮柏说,当潘妈妈在VIP席,念着预先为儿子写好的讲稿,不仅潘帅强忍泪水、猛捏自己大腿,台下粉丝也早已泣不成声,当潘妈说出:「我们全家以你为荣」时,潘帅再也忍不住泪水,哽咽向父母致谢,非常地令人感动!演唱会也在完美中画下难忘的句点!

  潘玮柏说心中有非常非常多要感谢的人,本来要趁着去年10/25开唱日答谢,「刚好那天也是金钟奖,而我上次金钟奖没有机会谢,刚好想在那晚谢谢大家」只是没想到前夜总彩发生意外,因此一切暂停,历经101天还有机会站上舞台,把<伊殿园>演唱会呈献给粉丝,玮柏感谢来自来自星、马、港、中、日、美、加,尤其是主场台湾的歌迷,衷心感谢大家对他12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我一开始就没把这场演唱会设定为巡回,<伊殿园>是我在35岁之际,给粉丝最大的礼物!」潘帅也想藉这场攻蛋之作,重新规划定位找自己,也满怀雄心壮志,希望将华人音乐带到全世界!

  在庆功宴上,环球音乐体贴潘帅身体,特别不做香槟塔,改由可体内环保,补充身体各种营养素的茄汁塔庆功,由环球国际唱片的大家长-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Sunny)先生,与潘爸爸、潘妈妈和潘帅一同倒茄汁庆功,潘帅直呼口渴,拿起番茄汁就猛灌好几口,现场还精心制作<伊殿园>演唱会象征物-红苹果形状的杯子蛋糕,让潘帅解禁后可大啖甜点。潘帅完成演唱会卸下心中大石,他赞演唱会气氛100分,也永远无法忘怀和1万名粉丝一同呼吸、一同哭泣的感受,他被亏潘妈致词时,他猛捏着自己大腿,潘帅笑说自己30多岁,但在妈妈面前永远是小孩子,也幽自己一默,笑自己是小朋友的行为,但当时他真的是藉捏大腿来忍着满腔的眼泪!

  

  潘妈妈温馨讲稿

  大家好,我是潘妈妈

  谢谢大家 一直给玮柏支持、加油、鼓励,

  天下父母心,每个当妈妈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 每天都能平安 快乐

  去年10月23日,玮柏彩排时,受了那么大的伤,取消了演出,当时他是多么失望!当他又接获小巨蛋有档期时,看他欣喜若狂,我却是忐忑不安,因为他一直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孩子,我耽心他到底能不能承受这么剧烈的活动,但是我知道在小巨蛋唱歌给爱他的歌迷粉丝听,是他的梦想,我也不忍心阻止他,到今天刚好101天,证明玮柏 你做到了!

  在这里特别感谢老天!

  也感谢所有来探望及关心祝福的朋友,我和潘爸永远都铭记在心!

  玮柏出道12年了,其中大大小小的伤,及挫折和辛苦,看在老妈的眼里,是很心疼的,但你总是一直努力及热爱你的工作,我経常跟我的朋友说,老天真的很眷顾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