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琛赵默笙圆满 网友呼吁Angelababy接档《微微一笑很倾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28 16:01:33

  昨日,改编自顾漫网络热门小说《何以笙箫默》同名电视剧迎来大结局,原著小说的人气也一同水涨船高,阅读量猛增。顾漫其他作品也再度被广大网友关注,其中最受瞩目的当为《微微一笑很倾城》。该部小说是顾漫最具人气的小说之一,也将是其继《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之后第三部改编为影视剧的作品,不少网友选择在百度阅读APP免费专区一睹为快。


百度阅读APP免费专区《何以笙箫默》《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与《何以笙箫默》的虐恋情深不同,可说是一篇从头至尾的“甜文”,并且“甜而不腻”。故事讲述了计算机系传说级“大神”肖奈和清纯美艳系花兼侠女贝微微,从网游中相知,在现实中相恋的校园纯爱故事。男主角继承了顾漫笔下男主角“优质男神“的传统,外表俊秀、能力超群、对爱情无比专一,但同时又有着鲜明的个性,气质古典却性格”腹黑“。女主角贝微微更是言情小说界一个不落窠臼的鲜明形象:有着美艳外表往往被误认为”花瓶“的她,其实是个认真、要强而富有内涵的姑娘。这样两个极富个性的男女主人公,一群耍宝搞笑的配角,再加上网游、现实的双线故事结构,平实而牵动人心的情感历程,文笔诙谐幽默,明净清新,直叫万千读者欲罢不能。

  据顾漫官网的消息,《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影改编权已经售出,粉丝们不久会在大屏幕上看到这部作品。提到作品改编,在《何以笙箫默》电视剧播放之前,顾漫曾对市场会不会接受这样“高甜度“的剧表示担心。如今从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烈反响来看,这种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在百度贴吧中,”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吧“、”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吧“已经吸引了不少书迷聚在一起,对作品改编事宜进行热烈的讨论,吧友殷切期盼吴亦凡和Angelababy饰演两位男女主人公。


贴吧网友们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选角讨论

  近期,百度阅读APP免费专区上线了“爱是信仰”的阅读主题,汇聚了众多知名、经典的正版言情作品,如《山楂树之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华胥引》等,让广大言情迷们在流畅、便捷、优质的移动阅读体验中细细体味回忆那份爱情带来的感动。并且,百度阅读APP配有笔记功能,能够让用户在阅读时随时标记自己喜爱的句子,写下心得并分享给朋友,贴心的功能设计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