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负面传闻:我就是个演员 火了近三十年已经足够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26 09:22:24
赵本山

  赵本山,连续11年登上央视春晚,为亿万观众带来无数欢声笑语,近日却陷入舆论的风口浪尖。日前,关于赵本山负面传闻不断,节目被紧急叫停、变更股东等等,种种消息都表明赵本山近来颇不平静。此前网上爆出赵本山家中查出20吨黄金,赵本人自杀未遂,实际上是子虚乌有,赵本山也幽默对观众做出回应“要是真有的话我就分给你们。”日前他现身铁岭音乐会,对近日传闻又做出回应,称“我就是个演员,没有任何事儿。”

  变更股东 业内人士认为是脱壳之举

  日前,有消息称“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变更股东,变更前,本山控股已认缴资本金7500万元,实际出资0元成为本山传媒控股股东,持股60%。而变更后,赵本山成为本山传媒最小自然股东。而时值“风口浪尖”,本山传媒对股东的匆匆变更被业内人士解读为脱壳之举。

  赵本山给长辈们红包缩水

  另外,赵本山堂叔赵德发对华商网记者称往年赵本山回乡给长辈们的红包多则三千,少则两千,今年赵家长辈领到的各是1000元。

  节目被紧急叫停或延后播出

  原定于2014年9月22日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园》在播出前一晚因“题材问题”被紧急叫停;2014年12月19日开播的真人秀节目《造梦者》,赵本山任导师之一,却在27日宣布由洪晃取代赵本山,首播时间也延至本年1月9日;辽宁卫视不但暂停了《本山选谁上春晚》的录制计划,原来反复播出的赵本山小品合计也没了。

  回应负面新闻:我就是个演员 没有任何事儿

  处在风口浪尖的赵本山似乎并未受到过多影响,1月12日,铁岭本山民族乐团音乐会在铁岭大戏院举行,赵本山也在活动中亮相,他亲切的与老乡聊天称“是不是看我瘦了一点,这一段时间最大的收获是身体好了,因为我每天都锻炼。我告诉你们一句,请大家放心,我就是一个演员,没有任何事儿。”

  赵本山在台上说:“火了这么二十几将近三十年,我已经足够了,我的光环我的一切,我都不会在乎了,这时候要是让我回到农村,我会非常高兴。”“如果能和这群老战友一起度过晚年,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快乐。”

  他还表示“人生就是这么点儿事,当你普普通通的时候,你想过好,当你过好的时候,你又有更高的追求,当你站在高处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人生在低处是最幸福的。中国有一句古语,三穷三富过到老,没有一个人会顺风顺水地走到尽头。”似乎对最近动荡有了更多的感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