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幸福继续 网友期待叶一茜性格逆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16 10:01:52
叶一茜与田亮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开年首播即收视、口碑双双告捷,三对明星夫妻各有看点,其中的田亮叶一茜夫妇更是尽展恩爱,“九大有爱瞬间”、“有一种爱情叫田亮叶一茜”的话题持续引发关注。本周六晚21时10分,《一路上有你》将迎来备受期待的第二期,这对恩爱夫妻的幸福之旅必将继续,温馨甜蜜桥段不可少,笑料也会更足。

  首期节目播出后,田亮被扣上了“路痴”、“盲目自信”、“坑媳妇儿”等标签,可谓“囧”态百出;叶一茜则将温柔、细腻、体贴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好评无数,有网友表示简直要被节目中的她融化了。不过鉴于森碟在《爸爸去哪儿》中从“爱哭鬼”到“风一样的女子”的神逆袭,网友纷纷对“大森碟”叶一茜的真实性格产生了大胆猜测与联想:或许温柔、细腻只是叶一茜性格中的很小一部分,“风一样的女子”的妈妈也应该是雷厉风行的女汉子作风,抑或像雾一样时而安静时而古灵精怪让人捉摸不透。

  也许叶一茜的性格一时之间还让大家猜不透,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网友们十分期待她能展现更多样的自己,若是能来个逆袭就是额外的惊喜了。至于田亮,大家同样对这位综艺感十足的奥运冠军“寄予厚望”,希望他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笑料。据悉,二人将于新一期节目中挑战体力活,叶一茜能否开启“女汉子”模式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