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五周年庆生Party”温情上演 “人气恋人”集体回归秀恩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10 07:06:38
“小黄磊”遭遇痴情求爱

   佟大为助阵余燕牵手 “小黄磊”转门遇到爱

  《非诚勿扰》开播五周年,已有148对新人在这个舞台结缘、恋爱并步入婚姻殿堂。本周六(1月10日)晚,《非诚勿扰》“五周年庆生Party”温情上演,10对“人气恋人”集体回归秀恩爱。浪漫气息蔓延全场,各种惊喜牵手幸福接力。“摔跤女王”余燕意外收获男神级嘉宾专属告白,在佟大为的助阵下成功牵手;“小黄磊”即将失败离场,突然喜从天降神奇转门为他转出了个“女朋友”;刘帅再度专为张萌而来,在未来“岳父”的鼎力支持下最终抱得美人归!

   “人气恋人”集体回归庆生 现场幸福感爆棚!

  《非诚勿扰》走过的五年时光,一路有爱、一路向暖。在这个浪漫舞台发生的爱情故事,数不胜数。值五岁生日之际,节目组特地推出了“五周年庆特别节目”,并邀请了10对“人气恋人”前来参加庆生Party。曾经赚取了无数人眼泪的李洋、李孟面带幸福笑容登场,“特别感谢《非诚勿扰》,给了我们破镜重圆的机会,在我们之间搭起了一座幸福的桥,如今我们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钟瑜、杨志伟夫妇一脸满足地晒着自己的小宝宝,“给孟爷爷看看,这是我们的‘小龙珠’!”微胖女孩陈子微与当时牵手的男嘉宾郭亦诚也已完婚,“感谢《非诚勿扰》让我们相遇、相恋,直到现在结为了夫妻。”美女CEO沈思也带着先生金鹏来到了现场,“我们俩是通过《非诚勿扰》结缘的,今天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穿婚纱,因为我们是在南极结的婚,也没拍婚纱照,我决定把我的婚纱处女秀献给《非诚勿扰》!”人气颇高的敖铭、杨磊夫妇也带来了可爱的小宝宝,“我们现在也有宝宝了,感谢《非诚勿扰》给了我们美好幸福的一个家!”皮划艇运动员许亚萍现场介绍先生马英达道,“他是被我从几万封邮件里面挑出来的,我们现在也有了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昔日的“小萌女”郭思敏也已有了身孕,“我和老公梁广俊都上过节目,可惜错开在了不同的期数上,但这个神奇的平台真的能让我们找到对方,我也快当妈妈了!”据悉,朱峰、官晶晶,刘心宇、马梓惠也都婚期将近。

  随后登场的徐仔婷与王智摩这对俊男靓女组合一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焦点,徐仔婷现场感慨道,“曾经以为来《非诚勿扰》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经历,现在才发现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选择。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真的很幸福,每一天都很开心。”王智摩突然表示,“今天我给她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也希望《非诚勿扰》再一次见证我们的爱情。”转门打开,一块闪亮的钻石呈现在了众人面前。王智摩紧接着跪地求婚,“今天再次回到了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希望你能让我用一生的时间给你快乐,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亲爱的,嫁给我吧!”徐仔婷点头应允喜极而泣,两个人紧紧相拥。一幕幕幸福场景令主持人孟非感慨不已,“等你们的宝宝长大,我可就真的成了孟爷爷了。希望那时《非诚勿扰》还在,他们就真的可以来找孟爷爷相亲了!”黄菡也深情发声,“能坐在这里见证各种美好,真的是一桩很幸福的事。”据悉,节目组还特地打造了500个全球限量版孟非人偶,将在近期的节目中陆续回馈给五年来厚爱《非诚勿扰》的观众。

“非诚恋人”出场

   “摔跤女王”余燕牵手帅气男神 佟大为亮相助阵!

  在一次次留灯被灭、一次次爆灯被拒之后,“摔跤女王”余燕终于等到了自己的春天。高大帅气的张震只为她一个人而来,突遭男神级嘉宾专属告白的余燕惊喜万分,“这么帅的男生选我为心动女生的概率为零啊,别说专门为我来了!”看着余燕在台上数次爆灯,张震很欣赏她勇敢追求爱情的勇气;看着余燕多次被拒绝,他是既心疼又暗暗窃喜。“我知道你对爱情的渴望,也懂得你因为身材有点自卑。我喜欢你开怀大笑的样子,不想再看到你的落寞和眼泪。我不需要你为我减肥,不需要你为我做任何改变,跟我走吧!”转门打开,是张震亲手为余燕做的精致相册,看着一个优质男生为自己如此用心,余燕忍不住喜极而泣。

  张震还现场提议道,“我无数次想为余燕爆一次灯,可惜男嘉宾没有这个权利。我恳求场上的其他23位女生帮我一下,让我们一起为余燕爆一次灯!”随后,全场集体“爆灯”,场面很是壮观!主持人孟非表示,“按理说全场同时爆灯在平日是不可能实现的,节目组是特地为了满足男嘉宾要求特地打开的。为了促成一段美好姻缘,我们愿意做一切能做到的事。”得知有人专为余燕而来,佟大为还专门录制了短片,“余燕,我一直都很牵挂你,一直都很喜欢你的真性情。得知有男嘉宾专门为你而来,很为你高兴,也希望你能擦亮眼睛,爱情这个事情真的要看有没有感觉。如果你们牵手成功了,也是一个相识的过程,在以后相知的过程中要去确认他到底适不适合你。时间会告诉你们,在一起是不是合适。我也衷心希望,这个男生就是你一直在等的那个对的人。祝福你们!”余燕笑中带泪回应道,“我觉得他就是那个对的人,我的坚持也是值得的。我愿意跟他走,他不敢对我不好,不然大为哥也不会放过他的!”在《终于等到你》的浪漫歌声和众人的祝福中,两人成功牵手幸福离场。

“非诚恋人”大合影

  大黄磊遭遇“小黄磊” 转门惊喜遇到爱!

  酷似黄磊的毛亚眀出场后引得女嘉宾们一片惊呼,“长得好像我们的班主任黄磊老师,真的特别像!”就连黄磊本人见到“小黄磊”也是一脸诧异,“兄弟,你短片中用的真是你的照片?确定不是我的?怎么会那么像!”生活中的朋友们,也都一致认为毛亚明长得特像黄磊,而且同样具有文艺气息。喜欢机车、露营,还是个很有魅力的麦霸,常常去咖啡厅唱歌。此外还特别爱演,最爱的是《单身男女》里面的桥段,常常幻想自己是“古天乐”,站在写字楼里望着对面,幻想着属于他的“高圆圆”出现。

  遗憾的是,两条短片过后,场上一盏亮灯都没剩下。转门打开,短片中扮演“前女友”的女孩突然现身,看得毛亚眀惊诧不已,原来两个人颇有渊源。在报名《非诚勿扰》的时候彼此相识,一直聊得很好并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一周后,毛亚明要拍短片便找了女孩扮演“前女友”。女孩现场透露道,“那是我第一次四点钟起来,然后从北京坐车去天津给他拍短片,我从来没有自己出过远门。这次来南京,也没让他知道。我不善言辞,喜欢把想说的话写下来,有写日记的习惯。”现场展示了女孩的日记,几乎篇篇都是向毛亚明告白的。女孩还把自己的妈妈也带到了现场,“我今天就当着我妈妈和全国观众的面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你是继续装傻,还是麻溜地给我一个拥抱?”毛亚明感动不已,即刻紧紧抱住了女孩,场上不少女生也是潸然泪下。黄磊大赞,“这女孩我是发自心底地欣赏,场上的女嘉宾都要向她学习。其实爱情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就是要勇敢地大声说出来!”

敖铭、杨磊

  刘帅再次为张萌而来 婚纱、“岳父”助牵手!

  在刘帅出场之前,主持人孟非介绍道,“五周年特别节目,自然要有特别的安排。下面登场的,是节目开播五年来唯一一个我们特许为同一个女生来第二次的男嘉宾。”距离上次为张萌而来,已经过去了79天。这近三个月的时间,对刘帅而言可谓备受煎熬,“我真的放不下她,发自内心的喜欢。好担心,她会被别人牵走。而且我上次离场的时候,在她眼中看到了一丝丝可惜,我觉得我还有机会。这些天我从未停止对她的关注,天冷了还给她寄去了保暖的礼物。我想再试一次,为了我的幸福,再尽心尽力去争取一次。这个想法我也跟节目组沟通了很久,感谢《非诚勿扰》又给了我一次机会。”再次登台,刘帅精心做了很多准备,除了亲手为张萌设计婚纱,更请到了一位神秘帮手。

  刘帅现场表示要跟自己的神秘帮手通个电话,接通后竟然是张萌的父亲,“刘帅通过一个洛阳的朋友几经辗转要到了我的电话,上期节目我也看了,小伙子确实蛮用心的,我对他印象不错。作为父亲,我当然希望女儿能找到一个疼她、爱她,呵护她一生的好伴侣。我建议萌萌给他一个机会发展一下,也是给她自己一个机会。老爸祝你幸福,也希望刘帅能心想事成。”转门打开,洁白美丽的婚纱呈现在了众人面前,还有刘帅亲手制作的潘多拉珠子、糖果花盒等各种浪漫礼物。黄磊也力挺刘帅道,“我也有女儿,张萌父亲的话让我很感动。我想作为一个父亲,他肯定不会轻易说出那些话,也不是为了什么节目效果,都是发自内心为了自己的女儿好。”经过一番仔细思考,张萌最终表态道,“谢谢老爸,我会很慎重地做出选择,我也会让自己幸福。我想,让自己往前一步,或许会离幸福更近一点。我希望刘帅答应我两件事,第一,之前都是你在付出,以后我们交往的每一天要各走50步;第二,千万不要随随便便玩消失。孟爷爷,我愿意跟他走!”听此,刘帅急忙回应,“我都答应你,我怎么舍得消失!”看着两人甜蜜牵手,孟非感叹道,“今天五周年特别节目,我们看到了北京女孩的大胆追求,看到了刘帅的执着终于换来了美好的爱情,以及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幸福的余燕,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爱情故事感受到《非诚勿扰》是一个真实的舞台、是一个缘分的舞台、是一个神奇的舞台!”

超萌“非诚宝宝”来助阵

陈子微、郭亦诚

郭思敏、梁广俊

李洋、李孟

刘帅、张萌牵手1

刘帅、张萌牵手2

刘帅

刘帅亲手为张萌设计婚纱

刘帅现场向张萌告白

马梓惠、刘心宇

毛亚明

毛亚明牵手

毛亚明突遭痴情求爱1

毛亚明突遭痴情求爱2

孟非人偶

沈思、金鹏

王智摩现场求婚1

王智摩现场求婚2

徐仔婷、王智摩

许亚萍、马英达

余燕牵手

余燕现场泪奔

张萌

张震

张震亲手为余燕设计礼物

钟瑜、杨志伟

朱峰、官晶晶

黄磊

黄磊、黄菡

黄菡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五周年庆生Party”本周六(1月10日)晚21点10分温情开启 欢迎光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