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生日派对美女如云T-ara热舞 iPhone 6成堆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04 11:23:15
王思聪与张予曦(前排左二)

  中国娱乐网消息 有钱,任性!1月3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在海南三亚举办生日party,一大拨好友特意前来参加生日派对。从王思聪自己曝光的派对内场来看,会场搭建了一个露天舞台。生日会现场女友张予曦陪伴在侧,数位嫩模环绕在身边,网友调侃称“后宫佳丽三千人 ”,还请来韩国女团T-ara助阵。晚七点大放烟火,超大的蛋糕上标着“祝王董生日快乐 祝普斯事业腾飞。”

  王思聪还为到场朋友准备礼品,iPhone 6、MacBook Pro都是成堆送出的。没到场的“太太团”纷纷为“老公”送上生日祝福。

大合影

王思聪曝派对现场照



王思聪为宾客准备的礼物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T-ara

派对现场

王思聪与友人

王思聪童年
王思聪童年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