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零差评”亮相黄金档 选手牛到“不科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1-03 00:43:41
Dr魏

  “烧脑”之夜,你约了吗?1月2日21:00,大型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二季作为2015开年大礼,重磅回归荧屏!凭借第一季的惊艳表现及其传播科学的价值内核,节目获广电总局点名表扬,更手握通行证跻身黄金档!改版升级后的全新《最强大脑》不仅模式升级、道具升级,选手项目乃至嘉宾全部加码更强,节目惊喜有料获得观众大赞。首期播出再现收视狂潮,更收获“零差评”口碑,节目“现象级”实力再度通过检验。全民“烧脑”盛典一触即发,“让科学流行起来”将更为火爆的在新一年践行!

  首播“零差评”续写神话 黄金档“新花样”获赞

  第一季《最强大脑》收获良好口碑,完美收官后期待声不断。升级后的第二季终于亮相荧屏,首期播出后口碑可谓“一边倒”,金牌节目实力饱受肯定,再度延续首季“零差评”神话。“真心好看,各种涨姿势,有悬念,有笑点,有泪点,太有料了!”

  本季节目播出时间提前至21:00,节目全面进驻黄金档受到观众热烈欢迎。由于第一季的出色表现,《最强大脑》积累了良好口碑,节目的金牌品质和价值意义大获广电总局肯定,“限娱令”下特别“开绿灯”,放行黄金档!“金牌节目理应匹配黄金档,《最强大脑》终于归位了!”第二季播出时间的小变化,让不少观众获得了大方便,“终于可以一家老小一起看《最强大脑》了!”

  除了播出时间,节目全新引入的新面孔再添新鲜感,女神加盟赚足观众眼球。观众们都表示“花样”变多了,更精彩,更有料!30个3D打印头骨一经亮相,引得胆小的观众大呼惊悚,也勾起大家的好奇心;为配合“天际线”项目挑战,节目组动用直升机绕维多利亚港盘旋一天,嘉宾在录制中调侃“节目组大手笔”,播出后,网友也纷纷表示:“土豪,有钱,太任性!”节目为挑战不惜血本,选手的挑战也着实考验着观众的想象力和认知极限。从项目到嘉宾,爆点十足成为大家对第二季的整体印象。本季《最强大脑》一开播便获得360度全方位点赞,“新花样”让节目不负众望,亮点频频,精彩翻倍,观众看得更加带劲、过瘾!

范冰冰 验脸

  范爷“美的不科学” “辨骨”、“碎杯”选手“牛到不科学”

  作为科学类节目,《最强大脑》不止于科学的严谨,更致力于让科学好看、流行!首位X女神范冰冰惊艳亮相,长发飘飘,电眼美腿,网友大赞“一出场就醉了!”、“美哭了!”女神现场力邀选手摸脸验证自己是否整容,霸气震惊观众:“范爷V5!”她还亲自挑战“辨骨识人”展示女神小智慧,她调侃挑战成功“因为我屁股大啊!”观众赞女神不仅智商高,情商更高!范冰冰卖力坐镇,还参与挑战“男神大挪移”,有网友笑称:“臀大智商高,反正我是信了!”

  第二季选手实力升级,“烧脑”盛典火力加倍!“辨骨识人”——面对30个陌生的模特,史俊恒通过观察3D打印头骨,便可对应找出头骨的主人。当三个头骨全部对应正确,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观众大呼不可思议:“这位是自带透视功能吗?!”“爆裂声波”则上演了只在电影中出现的江湖绝学“狮吼功”。挑战中,选手几番波折也让挑战更具悬念,观众看得心急,笑称“越虐越精彩”。当杯子碎裂的一瞬间,大家压抑已久的热情爆发,大呼:“想不到!”网友们表示:“被惊呆!江湖失传已久的狮吼功重出江湖!”

  纵观第一期,网友神点评:“选手技能太牛太逆天,这不科学!”“范爷太美,还是纯天然!这不科学!”、“美女还能挑战,才貌双全,这才不科学!”一时间,科学舞台上的“不科学”成为关注焦点,“不科学体”也走红网络。“人家听说今年会有史上最长寒假,刚工作的表示这不科学!”……

范冰冰为选手选择杯子

  Dr.魏冷面应对“美人计” “狮吼功”引评委观众质疑

  挑战“空间挪移”的刘健,他令人咋舌的空间记忆力征服了嘉宾和观众,孟非惊叹:“看他挑战我都有流泪的冲动了!”高晓松也说:“这是我最严重低估的项目!”范冰冰甚至不惜使出美人计,坐到Dr.魏身边施压求高分。而最终评分一出却成为当晚最大冷门!大家公认的“最强大脑”被Dr.魏一票否决。范爷大喊:“太不给面子了!”观众表示:“冷面教授本性依旧,女神面前也这么不解风情!”Dr.魏再度强调:“科学是我评判的唯一标准。从科学的角度看这项挑战的本质,实际是平面坐标的记忆,并不难。”“冷血依旧”再遭吐槽:“也只有Dr.魏会在女神面前也‘死脑筋’吧。”有网友表示理解:“第一季就领教了魏教授的苛刻,果然不改本性!他一直坚持其实挺难得的。”而“空间挪移”项目到底有多难?直观感受和科学之间的天壤之别如何验证?也引发场外的探讨。

  “狮吼功”的技能也让《最强大脑》的舞台火药味十足,引发频频争议。根据挑战规则,杯子原本是被固定在架子上的,但选手多次尝试未能成功,主动要求手持杯子再次挑战,最终成功用声波将杯子“吼碎”,现场反应热烈但却引发评委间的巨大争议,虽然Dr.魏对项目的可能性给予了科学认可,但评委高晓松却始终表示:“我不相信!”场上的争议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大讨论,有人表示:“很震撼啊,碎裂的部分是杯子上部不是手持部分,应该是可信的。”但也有人质疑:“用手接触已经是违规,难以服人。”

辛哲天际线 维港全景图

  “天际线”引全场飙泪 坚持梦想让科学有温度

  第一期中最后亮相的“天际线”长图则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选手辛哲乘直升机升至1200米高空,俯瞰维多利亚港,观察过后要求用五天时间用画作展示所见全貌。7000余幢鳞次栉比的高楼,船舶、码头甚至广告牌,作品呈现必须一一对应,当辛哲带着长达9米的巨幅画作出现在舞台时,瞬间震撼全场,嘉宾直呼:“难以置信!”

  而事实上他的挑战早就宣告失败,原定五天完成挑战,最终用时十八天,他选择超时十三天坚持创作,只为了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点,这幅“鸿篇巨制”不仅是一项挑战,代表的是他对绘画的热爱。范冰冰忍不住飙泪,对辛哲的父亲说:“你的儿子是个天才!”原本不支持儿子画画的父亲也被辛哲的才华震惊,在场边观看时就情不自禁地流泪:“从来没有想过会画成这个样子!”这个23岁男孩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击中了台上台下每个人的泪点,有观众看到这温情一幕也表示:“很感动,这份坚持太动人!”、“看到辛哲对梦想的坚持,我们每个人都该想想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就会离梦想更近一点!”大家也表示,《最强大脑》的舞台不仅充满震撼,更满是温情、感动。有网友点赞说:“不仅坚持科学的刻度,更体现了科学的温度!”

蒋昌建震撼激动

空间挪移 刘健挑战

吕飞龙 爆裂声波

孟非反驳高晓松

模特与3D打印头骨

辛哲和父亲拥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