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岚图」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完美演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23 08:45:48

  温岚19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舞动岚图」完美落幕,戒酒一个月的温岚在庆功宴上终于放心喝酒,谈到演唱会上不慎拍掉潘玮柏帽子仍自责不已,倒是潘帅不以为意大方出席庆功宴,温岚特别送上纯金钢铁人给好友,象征潘玮柏「金钢不坏」越来越勇,也为潘玮柏一月底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伊殿园 王者归来」演唱会送上祝福。

  在全场欢声雷动下,温岚情绪激动地现身庆功宴,太阳娱乐文化集团执行董事Patrick Lam及太阳娱乐文化演唱会执行长Sam Kong特别上台与温岚合开香槟,两人对于温岚演唱会给予高度肯定,极力赞赏温岚的努力,以身为太阳娱乐的一份子为荣。

  温岚在庆功宴上表示,演唱会上最难忘的画面,就是在与潘玮柏合唱「Tell Me」时不慎拍掉他的鸭舌帽、让伤口意外曝光,温岚慌乱表示「我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她透露本想在唱RAP时将潘帅拥入怀中,不料手一挥动竟打跳他的帽子,让头上伤口意外曝光,到了庆功宴看到潘玮柏仍满脸歉意,反而是潘玮柏大方出席笑说:「发型一露出来,霸气变成了逗比(好笑的意思)」,温岚半开玩笑说:「到时玮柏小巨蛋演唱会不如我们从舞台侧面上演双飞燕。」而受伤后休养身体一个多月的潘玮柏,面对小巨蛋演唱会倒数计时,也计划在一个月内减肥六到八公斤,要以更完美的体态重新站上舞台。

  为了感谢玮柏担任嘉宾义气相挺,温岚特别送上纯金打造的钢铁人公仔,温岚透露:「本来以为玮柏是偶像歌手、少女杀手,当时打电话给他讨论演出内容时还得鼓起勇气,其实演唱会找嘉宾要看交情,虽然刚出道就跟玮柏认识,但私下联络少,一开始很怕被拒绝,但跟玮柏合唱像回到当年19岁唱『屋顶』的心境,合作起来有『PINK』的感觉。」

  演唱会上完美演出,其实温岚却是带伤上阵,前一晚彩排高空水晶灯舞蹈时已经不慎撞伤肋骨,正式演出时在落地前又在撞到伤口,当场伤势更严重,到了庆功宴肿起了不小的伤口,温岚认真表示:「艺人站上台那一刻什么都没想到。」敬业精神感人。而演唱会上数度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温岚笑说:「因为怕演唱会时间来不及超时,坚持忍住把歌好好唱完,不能被情绪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