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热播 “家庭融冰之旅”受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22 15:08:05

  昨晚21:15,由中国膳补剂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中国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首播,节目播出便收视爆棚,力压当下《奔跑吧,兄弟》、《急速前进》、《勇敢的心》、《灰姑娘》、《星搭档》、《中国在听》等热播节目,获得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电视栏目)收视冠军。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期收视情况

  不少观众收看后表示:节目特别真实感人,明星与家人的相处给人非常强烈的带入感,几乎每个人都能在里边找到“自己”。

  刚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邀请了孙海英、吕丽萍及儿子张博宇,蔡琳、高梓淇及高家父母,陈翔及父母三组家庭参与录制,在节目开篇,三组家庭一致表达了自己希望在这次节目录制中达成的目标:就是家庭更加融合,两代人之间可以相处的更好,家庭的一切矛盾能够化解。张博宇希望可以在旅途中照顾好爸妈,蔡琳、高梓淇希望爸爸妈妈整个旅程能够很开心,陈翔则希望自己的父母在这次旅行中关系更进一层。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期节目开播

  正如节目组导演所说,这档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在题材上别具一格,在立意上志存高远。节目充满了矛盾、冲突、泪点、笑点,充满了思考反思。这个节目最大核心,是将留下一套孝敬父母的子女守则,努力让孝道这一传统基因,在现代家庭中重新激发活力。

  值得关注的是,《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定位与节目独家冠名商生命力“我的家庭营养管家”不谋而和,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一些家庭矛盾也日益突出,而《带着爸妈去旅行》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希望能引发更多人的关注,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事实上,生命力作为中国最早涉足膳食营养补充剂的企业,已经抓住发展机遇开始品牌扩张步伐。今年3月初,生命力成功登陆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成为首家在国外上市的中国保健品企业。3月末,生命力顺势签约当红的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定位家庭营养管家。随后又牵手法国设计团队,重新打造品牌包装,刷新消费者沟通界面。年末,更是战略加码,8000万独家冠名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品牌扩张加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