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情侣《芝麻开门》秀恩爱 相爱六年来抢家电大奖做彩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09 07:19:36
篮球

  长得不好没关系,只要篮球打得好,那也是可以吸引到妹子来倒追的。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来了一对篮球情侣组合,他们就因为篮球走到了一起。

  其中小伙叫金岩,他的女朋友叫张倩,两人都穿着一身篮球装上场,他们介绍自己:“我两从小就是练篮球的,到现在已经十年了,目前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张倩告诉彭宇,他们大学都是一个篮球队,慢慢就从队友变成情侣,而且还是张倩倒追的金岩。张倩说:“就因为他篮球打得好,虽然个子不高,但看他打篮球姿势我就喜欢上他了。”金岩在一旁傻笑,现场小伙还来了一段篮球秀,动作潇洒引发全场阵阵掌声,有趣的是,彭宇也班门弄斧耍了几下篮球,倒是逗得全场阵阵笑声。

篮球 (2)

  有句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张倩讲述了自己当年为了追求金岩,她在男生宿舍下面等了一夜的经历,闻者唏嘘,金岩也是十分内疚,他在《芝麻开门》节目中一段深情告白也感动全场。金岩表示他们相爱六年现在准备结婚,而这次来参加《芝麻开门》就是想抢一份家电大奖做彩礼,那么到底这对篮球情侣有没有抢到家电大奖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