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唱战八强将进军总决战 40万“最喜爱主播”大奖得主诞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2-03 10:29:20

  11月29日晚,大型网络歌唱比赛六间房2014唱战复活赛完美落下帷幕,Sweet大妈、三十ハ军二浪、靈兒、车宝儿、薄荷、程欣、择音、小仙八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杀进12月6日的北京总决赛,争夺百万大奖。同时,安可儿以破百万的得票数,荣获最喜爱主播第一名,获得40万元奖金,并将出席北京现场总决赛。

  从主办方获悉,唱战从资格战的打响到复活战落幕,每个阶段都异常精彩,让收看直播的百万网友大赞不已。复活战中进入总决赛的两名选手,是从此前晋级战期间暂未进入PK战的76名选手,和PK战中落败的18选手中产生。可谓近百位劲敌之中挑选二位,竞争残酷激烈。

  而随着复活战的结束,最喜爱主播奖也随即出炉,按照规定,主办方统计出主播们在2014年10月31日12:00到11月29日24:00期间所有的票数,票数最多者获得六间房提供的40万元大奖奖励,最终被安可儿摘得,尐雨熙、珍爱、紀小紀等9位主播各获得1万元奖金。

  据记者了解,八强中的“薄荷”和“三十ハ军二浪”曾是放声Show唱的冠季军。今年与六间房再续前缘。“薄荷”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包小柏大赞其与英国歌手Adele的嗓音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三十ハ军二浪”是性格独立的女汉子,从酒吧驻唱到六间房的职业主播,她的经历丰富而又艰辛,如今六间房已经成为她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

  而来自江南小镇的程欣,从小时候一次偶然的接触音乐,便痴迷在音乐的魅力之中。之后不管是迫于生活的压力求学谋生,还是独在异乡闯荡风餐露宿,都不曾放弃唱歌,好在六间房承载了她的音乐梦。网友称赞她每一首歌都是用心在演绎。另一位选手“择音”告诉记者,音乐带给她的不仅是自信,更有那份坦率的真性情,这也是她受粉丝追捧的一大原因。

  2014唱战的的平台自资格战以来就聚集了众多实力派选手,他们均是为了音乐梦想坚持自己的一群音乐人。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对此评价到:2014唱战让他感觉很好,这次比赛又发现了很多非常有潜质的年轻歌手;同时也让他看到,中国有太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他们都非常值得鼓励和挖掘。他鼓励爱音乐的人要继续唱下去,哪怕是唱给自己听,因为音乐本身就是一种美好。

  唱战2014即将走进总决战,一路走来,参与评选的网友表示,六间房唱战带给他们不仅是快乐,更是一种可以实现梦想的希望,有时候看似很遥远的事情,真的只是需要去做就行了,做了或许就成真了。12月6日,八强将从线上走到线下,参加北京现场总决战,谜底最后揭晓的一刻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