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花肖潇百度美貌指数爆表 媲美范冰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12 19:03:53

  近日,一个名为“晒美貌指数,PK百度校花”的活动在微博上火了起来,吸引了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美女们参与。妹子们争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附带百度美貌指数的照片,有时候0.1分的差距就能PK掉好几个竞争者。那么到目前为止,分数最高的校花究竟是哪一位呢?

  据小编了解,百度美貌指数评定系统对于美女的打分非常严格,能突破90的校花少之又少,不过,就在昨天,一位来自西安的妹子上传了自己的一张生活照,百度美貌指数系统鉴定为90.2分,是目前为止分数最高的选手。

西安美女校花肖潇百度美貌指数90.2

  这位美女校花名叫肖潇,出生于1994年,目前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是个典型的白羊座妹子。阳光、活泼,热情、率真,喜欢挑战的肖潇在生活中是个正能量十足的女孩。

肖潇生活照

  当小编还沉浸在这位妹子的各种靓照的时候,突然发现百度美貌指数评定系统又打出了一个超高的分数,93.2!不过后来发现这位艳压群芳的美女并非是真的校花,而是网友恶搞上传的女神范冰冰的照片。

女神范冰冰百度美貌指数93.2

  在得知自己的美貌指数最接近范冰冰后,肖潇同学表现出了90后非常自信的一面:“很荣幸,可以跟女神范冰冰PK,虽然现在跟她比还差很远,不过我相信青出于蓝,将来我一定会变得更美的!”

  与以往的各类型校花评选活动不同,本次百度美貌指数可谓十足地客观,没有人工的评判,而是依靠百度大脑的人脸识别技术来识别美女。据了解,百度大脑中有一个美貌评定系统,是分析了几十万张人脸照片后,再经过训练,建立起的一个美丑识别客观标准,有对应的分值,识别校花照片后进行打分,分值越高,说明此人越漂亮。

  肖潇同学的这张照片,确实让众多网友惊艳到了。而且最关键的是,这还是一张素颜照!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在化妆后,她会不会成为超越冰冰女神的第一人呢?

  “我其实平时不太喜欢化太浓的妆,觉得自然点比较好,我也不想为了要拿个高分去刻意地妆扮,就这样挺好的”,看来肖潇并不是那么在意分数的高低。小编也认为自信阳光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