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聚焦草根 网友:期待选手上春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11-12 09:40:04
节目总导演朱少宇

  《超级笑星》升级篇即将于11月20日起,每周四晚九点半登陆安徽卫视。由崔永元、蔡明、曾志伟三位喜剧大师所组成的评审阵容将坐镇节目,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喜剧新人中选拔优秀作品,打造“草根大联欢”。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能在《超级笑星》升级篇的舞台上看到好作品,希望有选手能够登上春晚舞台。节目总导演朱少宇表示,也希望春晚总导演看到节目选手的表现,“他们都是很有才气的‘喜剧新生代’!”

  《超级笑星》打造草根大联欢

  据节目组介绍,《超级笑星》今年围绕理念升级,推出了“中国梦,从笑开始”的核心主题,重点打造“中国笑点”,推出“中国笑星”,最后要推出极具看点的“超级笑星”。在《超级笑星》升级篇曝光的宣传海报中,“草根大联欢”成为节目的关键看点,节目负责逗笑,而观众负责爆笑,真正为中国观众打造草根喜剧的平台,力求为观众汇集“接地气儿”的幽默娱乐。

  除了坚持喜剧作品的“草根风格”,《超级笑星》节目总导演朱少宇还介绍表示:“《超级笑星》在节目制作上,还吸取了很多国外真人秀娱乐节目的优势,比如我们会利用一些电影、戏剧的手段,展现出喜剧创作的内幕全过程。”更加真实、细致的真人秀形式,也为“草根喜剧”的创作提供了更多看点,为观众全面解读喜剧作品的诞生过程。

  网友:期待有选手可以上春晚

  随着《超级笑星》升级篇开播在即,观众们都对这档喜剧综艺节目抱以更多期待,崔永元、蔡明两位曾在春晚舞台上留下经典作品的喜剧大师担任评审,也让观众对节目的“眼光”充满信心。

  有观众留言表示,《超级笑星》升级篇主打“草根大联欢”的概念,自然会更加重视接地气的喜剧创作,生活化、日常化的笑点才是观众们最喜欢的类型,而这也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看点之一,因此他们格外期待《超级笑星》升级篇,能够挖掘出足以PK春晚作品的喜剧表演,甚至有网友调侃表示:“遇到真的好作品、好表演,我们应该一起把他们送上春晚舞台,让这种草根的幽默和喜剧,被更多人看到!”节目总导演朱少宇也表示,希望春晚导演组的导演能看到节目选手的表现,“我们这些选手都是很有才气的‘喜剧新生代’,拥有丰富的搞笑经历和舞台经验。”

  据悉,《超级笑星》升级篇即将于11月20日起,每周四晚九点半登陆安徽卫视,节目中是否会出现足以PK春晚节目的爆笑作品,已然成为节目的一大精彩看点,令人期待。

蔡明 崔永元 曾志伟

黑人选手毛吕克,搭档张曼玉(艺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